宜山
歐都
Go Pro
letsgoplay
thule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

AIGLE SIGNATURE系列商品 春夏糖果色搭配復古白色滾邊線條 繽紛色彩展現出眾耀眼的魅力姿態

法國休閒品牌AIGLE是精緻質感與時尚脈動的最佳代表,與時並進的設計,隨時與時尚保持無縫接軌的狀態。2020年春夏,AIGLE自品牌的光榮歷史中汲取靈感,以品牌經典的復古白色滾邊線條和亮麗繽紛的色系推出SIGNATURE系列商品,貼合台灣初夏多雨的天氣型態,色彩豐富的防水外套搭配上同色系的手工經典膠靴,融合了個人風格與防水機能,讓都會男女不論是休閒出遊或是日常生活穿著能自在悠游雨中的浪漫時光。

 

呼應「BE COLOR READY」標語,SIGNATURE系列商品在色彩的運用上,以飽和的糖果色-紅色、黃色、寶藍色及沉穩的深藍色系,搭配上經典復古的白色滾邊線條,運用在男女服飾上,打造搶眼的視覺印象,不論是撞色混搭或是同色系搭配,都能穿出吸睛效果。此外,傳承百年工藝手工打造的時尚膠靴,在SIGNATURE系列中,化身彩虹般外貌,讓人不僅看起來心情愉悅;輕盈柔軟的筒身及加寬的筒圍設計,穿著舒適更具修飾小腿線條之作用,細節處加上經典雙白線,將經典風格加入現代設計,搭配上俏麗裙裝或率性褲類穿搭,以繽紛的色彩展現出眾耀眼的魅力姿態。

 

 


關於AIGLE

1853年,Hiram Hutchinson 先生正式在法國創立了AIGLE 品牌,歷經了160 餘年, AIGLE 也從早期全歐洲最著名的貴族高級手工膠鞋及馬靴商品,進一步發展到全方位戶外休閒、旅遊服飾的代表性品牌;歷經一個半世紀的洗鍊,AIGLE 代表的意義不僅是其法文字面上老鷹的意思;更是領導巴黎乃至於全球戶外、旅遊類商品頂級質感的休閒品味,帶動精緻質感與時尚脈動的法式休閒戶外風格最佳品牌。

你可能會喜歡

熱門文章

想了解更多
stream trails
canada goose
isun
owl camp
Active Intelligence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