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山
歐都
Go Pro
letsgoplay
thule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
2019-05-24

AIGLE穿越無邊沙漠秘境 坐擁一望無際的美好

相較於草原與海洋,沙漠總是讓人聯想到寸草不生、乾枯、荒涼,但實際上沙漠中蘊含著許多生氣勃勃的動植物,為了喚醒大家對於沙漠的重視,AIGLE 2019春夏以「Camargue卡馬爾格」的沙漠生態園區為靈感,將盛夏豔陽的蜜桃紅、沙漠的沙褐色、陽光過度曝曬造成的泛白及沙漠區植物的綠色融入服裝設計之中,完美將沙漠中的豐富多樣展現。

除了色彩之外,各式的印花圖騰也是這一季設計重點,熱帶沙漠裡的棕梠葉、適合沙漠氣候的多肉植物、熱帶花卉及由陰影交錯形成的印花,呈現出沙漠秘境的美好。因應夏季炎熱的氣候,服裝材質上也格外用心,選用舒適的棉質、輕薄的縲縈、棉麻混紡,及快乾降溫布料,加上舒適的版型剪裁,腰間以收腰或綁帶設計,兼具修身及造型感,讓您流露自然隨意的休閒風格。在鞋履的設計上,經典的短筒膠靴及輕量健行鞋也因應本季之設計主題推出季節新色,可與其它服裝、配件完美搭配,展現全然的法式休閒風格。

AIGLE 男 超輕量防潑外套/AIGLE 女 超輕量防潑外套

AIGLE 男 超輕量防潑外套

AIGLE 女 經典短筒膠靴/AIGLE 女 超輕量短筒健行鞋


關於AIGLE

1853年,Hiram Hutchinson 先生正式在法國創立了 AIGLE 品牌,歷經了160 餘年, AIGLE 也從早期全歐洲最著名的貴族高級手工膠鞋及馬靴商品,進一步發展到全方位戶外休閒、旅遊服飾的代表性品牌;歷經一個半世紀的洗鍊,AIGLE 代表的意義不僅是其法文字面上老鷹的意思;更是領導巴黎乃至於全球戶外、旅遊類商品頂級質感的休閒品味,帶動精緻質感與時尚脈動的法式休閒戶外風格最佳品牌。

[vc_button title=”AIGLE 官方網站” target=”_self” color=”btn-primary” icon=”none” size=”btn-large” href=”http://www.aigle-taiwan.com.tw/index.php”]


你可能會喜歡

熱門文章

想了解更多
stream trails
canada goose
isun
owl camp
Active Intelligence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