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山
歐都
Go Pro
letsgoplay
thule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

「2019年秀姑巒溪國際泛舟鐵人三項競賽」 第十周年擴增優質活動體驗 回娘家啦!

由交通部觀光局東部海岸國家風景區管理處主辦的「2019秀姑巒溪國際泛舟鐵人三項競賽」將於2019年06月16日早上06:30於秀姑巒溪遊客中心盛大出發,本活動開跑至今已邁入第十屆,身為全台唯一泛舟結合鐵人三項的活動,在第十周年擴大舉行,邀請全球好手一同回娘家,更為連續四屆(包含本年)參加好手推出「十周年紀念衫」面費贈送活動,邀請一起歡慶10歲生日。

為了讓選手們感受優質的賽事體驗,提供選手更多的好康,以減輕鐵人們的負擔,除選手們只要上網登記預約,就可以輕易地得到單車租借的服務,更將提供選手以往沒有的寄物服務,讓鐵人們享受輕鬆便利的賽事服務喔。

參賽選擇多樣化 你就是不可能的任務主角

本活動賽事除了鐵人三項組(泛舟、路跑、自行車)、鐵三角接力組、鐵人二項組(泛舟、路跑)之外,還有三鐵團體挑戰賽以及二鐵團體挑戰賽,參賽者將依序挑戰泛舟11公里、路跑12.6公里與自行車44公里,合計總長選手揪團組成八人戰對,發揮合作精神,齊心協力完成本次賽事,屆時選手及親友們可別忘了為選手們旗鼓吶喊、加油打氣!

沒聽過泛舟鐵人競賽=你沒來過花蓮啦!

花蓮秀姑巒溪泛舟活動一直以來都是花蓮的重點旅遊活動,已連續幾屆辦理的團體挑戰賽邀請選手組成戰隊,共同完成本次賽事。參賽選手將沿著河道歷經激流,順著唯一一條經過海岸山脈的秀姑巒溪而下,好玩又刺激競賽提供各位選手報名,2019年第十屆秀姑巒溪泛舟鐵人三項競賽歡迎民眾積極報名參加!

即日起至2019年5月17日(五)歡迎報名(額滿為止)。
FB搜尋:秀姑巒溪國際泛舟鐵人競賽

你可能會喜歡

熱門文章

想了解更多
stream trails
canada goose
isun
owl camp
Active Intelligence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