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山
歐都
Go Pro
letsgoplay
thule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

秋冬除了刷毛外套外的新選擇 Patagonia秋冬新款防水外殼外套

最新 Responsible Shells 防水男、女款外套系列,結合 DWR 耐久防潑水處理,為適應最惡劣的氣候所設計的,讓您舒適輕鬆的面對不同的天氣狀況。 本季產品全數採用可回收材料製造,並於公平貿易認證工廠所產的每件產品縫製Fair Trade Certified™的認證。

應對登山潮濕氣候-Insulated Torrentshell

有2層防水透氣H2No® 外層,與Thermogreen®隔熱材料使用92%的回收聚酯纖維,適用於登山健行山區中的寒冷,潮濕的環境,給您防水抗寒的保護並兼具柔軟,蓬鬆的保暖性。

Pluma Jacket

攀爬高山活動首選,採用輕巧,持久防水/透氣和防風的三層GORE-TEX Pro織物,是GORE-TEX的頂級面料,使用GORE™微網格技術,在輕巧耐用的面料中結合了最佳的防水/透氣性能。

Ascensionist Jacket

淨重 317g,輕量且具高透氣特性,更因 3-Layer GORE-TEX Active 技術而具優異的防水表現。

Galvanized Jacket

使用100%再生聚酯纖維-有布料有良好的延展性,在探索高強度運動時能自由的伸展、呼吸和聳肩去面對惡劣的天氣,適合那些探索高山最大膽地形的人。

本季全數商品100% Performance ‧ Fair Trade Certified™ sewn ‧ Built with recycled materials。

Patagonia不單只專注在戶外服飾上,更是在地球環境、公共議題、員工福利制度上為大家發聲的品牌。這也是Patagonia 品牌使命『製造最好的產品,不創造任何不必要的傷害,用商業去啟發並執行環境危機的解決方案。』是值得大家所喜愛認識的品牌。

 

 


關於Patagonia

四十多年前,一塊寫著Patagonia的牌子悄悄的掛上一家小工廠的門前,從此以後這個名稱就逐漸成為戶外運動界最受人信賴與尊敬的名字之一。憑藉著對產品的講究與熱情,不只是攀岩,登山、衝浪、慢跑、滑雪等等都成了Patagonia擅長的領域,一步步地成為同業中的翹楚。
支撐著Patagonia與這些愛好者的,不是達到目標後的獎杯,也不是沿路歡呼的群眾,而是對人與大自然的那分尊重與景仰,使命是致力研發最優秀的產品,不創造任何不必要的傷害,用商業去啟發並執行環境危機的解決方案。

Patagonia  Facebook

 

你可能會喜歡

熱門文章

想了解更多
stream trails
canada goose
isun
owl camp
Active Intelligence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