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山
歐都
Go Pro
letsgoplay
thule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
2019-03-25

身心靈的非凡饗宴 預約大阪關西的尊榮體驗

許多人都去過大阪旅遊,但以結合健康美容、傳統與現代的獨家行程,恐怕就不是每個人都擁有過的尊榮體驗。大阪會議旅遊局設計了一整套能淨化身心靈的療癒專案,由專業的企劃秘書為您設計專屬的「非凡大阪之旅」,以最先端的醫療技術與日本傳統文化全面守護您的身心靈。

獨家頂級樂活行程 全面寵愛你的健康

媲美飯店的高規格環境,所有的檢查都能在舒適高雅的環境下進行,根據不同的需求,你可以選擇基礎版、經濟版及豪華版的健康檢查,不論是遺傳因子診斷,或者是PET/CT癌症綜合檢查,在沒有任何疼痛感的精密儀器下,檢測出體內最深處不易被察覺的病變因子,根據你的檢查報告,擬訂一份於屬於你的健康白皮書,全方位為你的健康把關。你也能在大自然裡來一場修行的體驗,沐浴在充滿靈氣氛圍中,為自己存下滿滿的健康資本。

大阪一向有水都之稱,大型河川及運河交錯流動,不論是過去或現在對於居民都佔有一席重要的角色。搭乘著摩登及高品味Cruise「GRACE」遊艇,品嘗道地義大利料理,隨著遊艇穿梭在沿岸並排的歷史建築中,一睹大阪多彩景觀,絕對是你不能錯過極致奢華體驗。

日本傳統藝術代表 體驗現代傳統「能」和「浮世繪」

起源於約700年前,深受日本武士喜愛的表演藝術「能」。除了是作為日本傳統藝術的代表,更是世界最古老的面具表演。在擁有90年歷史的「山本能樂堂」,隱藏在喧擾熱鬧商業區的獨特空間。當您穿過門時,將被籠罩在一個「寧靜」的氛圍中。當您由閃亮的黑色木頭搭建而成的舞台抬頭看著屋頂時,彷彿會被悠久歷史所淹沒。在這不算大的舞台上演示出的能,您必能被他壯大的世界觀以及魅力深深吸引。

日式傳統文化。

想要深入了解另一項日本傳統藝術代表「浮世繪」嗎?來到道頓堀的「太上方浮世繪館」,除參觀主題浮世繪版畫和製作工具,更可以實際體驗浮世繪的製作過程,打印自己專屬的浮世繪作品帶回家,絕對是無比珍貴的美好旅程。

大阪觀光旅遊局(LUXURY&WELLNESS)

[vc_button title=”官方網站” target=”_self” color=”btn-primary” icon=”none” size=”btn-large” href=”https://wt-osaka.jp/”]

撰文/Vanilla
圖片/LUXURY&WELLNESS

本圖文由Ciao潮旅雜誌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你可能會喜歡

熱門文章

想了解更多
stream trails
canada goose
isun
owl camp
Active Intelligence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