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山
歐都
Go Pro
letsgoplay
thule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

徒步旅行即工作!  屬於徒步冒險者的夢幻職務

媒體製作公司 Heliconia 正在尋找冒險旅行節目《這才是秘徑》(Epic Trails)主持人,只要具備冒險精神與內容創作的策略經驗就有機會錄取。如此夢幻的工作,你願不願意試試看?

如果你曾經夢想在世界各地背包旅行(Backpacking),並同時以內容創作謀生,那麼現在你不得不緊緊關注這項難得機會

 

Heliconia 是冒險旅行電視劇《這才是秘徑》(Epic Trails,可以在〈國家地理頻道〉、〈Outside TV〉等網站上觀看)與 YouTube 知名的探險旅行頻道 BackpackingTV 幕後的媒體製作公司,目前該公司正在尋找《這才是秘徑》新一季的節目主持人,而這個重要角色的核心任務,是必須以教育和激勵的方式來幫助觀眾進行戶外活動、徒步冒險與背包旅行。

 

圖片來源/Heliconia

 

「這確實是一個令人振奮的計畫項目,而它最核心的驅動力就是要幫助人們出去遠足和背包旅行。我們對於正式啟動新主持人的選角感到非常興奮!」《這才是秘徑》執行製作人布蘭登.馬克(Brendan Mark)受訪時說道,同時指出這個角色必須具有內容創作的策略頭腦和經驗(包括有能力攜帶繁重的相機設備行走至少 10 公里)、鏡頭前的魅力與勇於冒險的精神。

 

除此之外,由於節目會深入世界各個偏遠的地方,也因此必須具備開放多元的包容精神(尤其鼓勵具 BIPOC 或 LGBTQ2S+ 身份的創作者申請報名),並且「相信戶外活動是屬於每個人的空間,無論種族、性別、性向、年齡、能力或體型如何都必須平等。」

 

 

不過,這項職務只限定加拿大或美國公民報名申請,這對於居住其他國家的人們來說稍微可惜。但如果你擁有豐富的徒步冒險經驗,並對於其他的能力都有十足信心,或許也可以嘗試報名看看、不要氣餒,可能還是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穫!

撰文/吳柏樺
責任編輯/OT 編輯部
封面圖片來源/Unsplash
*本著作權屬一路報導,侵害必究;未經許可不得任意轉載!

你可能會喜歡

熱門文章

想了解更多
stream trails
canada goose
isun
owl camp
Active Intelligence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