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山
歐都
Go Pro
letsgoplay
thule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
2020-11-04

身障選手也玩鐵人三項!「 LAVA TRI鐵人賽大鵬灣站」全台唯一封閉國道鐵人賽事熱血開跑

2020 富邦金控LAVA TRI 鐵人賽大鵬灣站將於12月5-6日舉辦,賽事今年邁向第七年,吸引1200名選手參加,共同享受在高速公路上狂飆,現場更邀請鐵人國手張團畯和台灣知名單車部落客「日本人歐吉喪」介紹當地美食,讓大家看到大鵬灣鐵人賽的獨特之處。

2021為觀光局制定的「自行車旅遊年」,由2020 富邦金控LAVA TRI 鐵人賽大鵬灣站揭開序幕,選手將衝向知名打卡景點「濱灣之心」,除了在國道三號上狂飆以外,還能在環灣大道上奔馳,欣賞大鵬灣美景。完賽後能品嚐東港三寶「油魚子、黑鮪魚、櫻花蝦」是大鵬灣鐵人賽一大亮點,今年更首次加入選手之夜,為了環保,活動只使用環保餐具。

 

 

 

現場也邀請三位鐵人好手:三度全運會鐵人三項冠軍張團畯、2020 KOM登山王自行車賽女子組冠軍郭家齊、2020 KOM登山王自行車賽第六名張綺文,郭家齊、張綺文更是有望參加2021年東京奧運的鐵人國手,選手們也分享這次的賽事目標,力拼最好成績。

 

 

身障選手熱情參與鐵人三項比賽,是大鵬灣鐵人賽的另一亮點。今年由師大教授組建的隊伍「Kona混障隊」,由多位身障好手組成,期待在賽事中享受運動的樂趣。

 

 

 

撰文/OT編輯部
責任編輯/OT編輯部

*本著作權屬一路報導,侵害必究;未經許可不得任意轉載!

 

你可能會喜歡

熱門文章

想了解更多
stream trails
canada goose
isun
owl camp
Active Intelligence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