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山
歐都
Go Pro
letsgoplay
thule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
2018-01-25

ISPO慕尼黑體育週2018年:整個城市都是你的體育場

一年一度的運動盛事-ISPO Munich將於慕尼黑舉行,從1月28日至31日,將近超過2700家的國際展商預計展示出最新一期的運動裝備和最具時尚性的產品,而展會期間預估將近8萬名的與會者到場。連動這份運動的愉快,屆時巴伐利亞首都將與慕尼黑零售商一同舉辦為期一星期的大型活動,而這項計畫也將於1月27日於奧林匹克公園及ISPO慕尼黑之夜首度揭開一同舉行。

整整七天,充滿運動的超級城市

直到2月3日,零售商、品牌商店和特殊零售商將與慕尼黑ISPO一起,將慕尼黑市中心變成一趟冒險城市。之中,體育愛好者可以參加專屬的免費活動。包括Sport2000、Intersport Group、Globetrotter、Keller Sports、Rose Bikes、SportCheck和Sport Tiedje在內的許多慕尼黑商店將在他們的商店舉辦工作坊、激動人心的演講和簽名會。

到城市越野跑:ISPO慕尼黑夜跑

ISPO慕尼黑體育週將於1月27日晚上與新成立的ISPO慕尼黑夜跑一同開幕。越野跑將帶領跑者通過慕尼黑奧林匹克公園,而且將成為所有跑步愛好者的一大亮點。 5或10公里循環賽將在下午6:00開始。 跑步者可以根據自己的狀況、情緒和想像力決定跑步的距離。 一旦他們通過終點線,他們將獲得一張證書,並有機會獲得通常只提供給體育商務人士的ISPO慕尼黑門票。不只如此,音樂與燈光秀將伴隨夜跑貫穿富有傳統氣息的地點。

有關ISPO慕尼黑夜跑和註冊的詳細信息,請見 https://www.ispo.com/sportsweek

本文轉載自 ISPO Munich 2018


 關於 ISPO Munich 2018

創立於1970年,為全球規模最大、項目最齊全的戶外體育運動展覽會。目前只對相關產業的觀眾開放入場,而ISPO的展出內容包括了所有與運動用品有關的產品產業,每屆展會都由若干個不同展區分館展出,展現ISPO的專業性很權威性。

[vc_button title=”ISPOMunich2018 ” target=”_self” color=”btn-primary” icon=”none” size=”btn-large” href=”https://www.ispo.com/en/munich”]


 

你可能會喜歡

熱門文章

想了解更多
stream trails
canada goose
isun
owl camp
Active Intelligence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