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山
歐都
Go Pro
letsgoplay
thule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
2020-11-23

絕美櫻花季搭配超夯戶外瑜珈 2021日月潭環湖路跑賽1月24開跑

世界10大最美賽道之一的日月潭,擁有美不勝收的湖光景色,搭配河岸邊盛開的櫻花,是全台數一數二的觀光勝地,每年更是舉辦多場休閒運動賽事,吸引數以萬計的好手慕名參加,而第9屆「MERRELL 2021日月潭櫻舞飛揚環湖路跑賽」將於2021年1月24日將舉辦,其中12K健走組結合時下最夯的戶外瑜珈,希望藉由賽事推廣,讓喜愛運動的民眾一同共襄盛舉。

邁入第9屆的日月潭環湖路跑賽,將於明年1月24日在日月潭向山遊客中心舉辦,湖邊櫻花盛開的美景,搭配清幽湖光景色,每年都能吸引眾多愛好運動的好手參賽,其中不乏來自國外的選手,顯見日月潭的魅力以及吸引力,不僅讓與賽人員更能貼近感受日月潭之美,更讓選手能同時享受晨曦吸收戶外芬多精。

 

本次賽事共分為4個組別,分別是全馬組(42.195公里)、29公里環湖組、12公里挑戰組以及12K健走組;其中12K健走組結合時下最夯的戶外瑜珈,號召民眾走到日月潭湖畔做瑜珈,邊運動流汗邊吸收戶外芬多精,體驗最新潮的運動方式。

 

全馬組、環湖組、12K挑戰組與12K健走組路線。圖/中華民國運動休閒推廣協會

 

路線途經水社商圈,民眾可在此觀光遊覽,嚐試在地最有名的日月潭紅茶,大會也特別在補給站準備日月潭茶葉蛋,最後在抵達終點後步行至伊達邵遊客中心搭乘免費遊艇至水社碼頭,沿著大會精心安排的環湖路線,欣賞屬於最自然優美的日月潭美景,漫步至向山遊客中心領取保管衣物。

 

完賽連帽斗篷。圖/中華民國運動休閒推廣協會

 

上屆賽事討論度相當高的「完賽連帽斗篷」也再度現身,延續防風、保暖,實用兼具時尚的設計,本屆規劃新色與獨創巧思的設計,讓跑友披上保暖之餘,也增添時尚特色。本屆賽事得名獎盃及初馬獎盃也將以創新的「拉魯」鹿吉祥物玩偶取代傳統獎盃。

 

活動吉祥物「拉魯」鹿。圖/官方提供

 

撰文/周于哲
責任編輯/OT編輯部

*本著作權屬一路報導,侵害必究;未經許可不得任意轉載!

你可能會喜歡

熱門文章

想了解更多
stream trails
canada goose
isun
owl camp
Active Intelligence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