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山
歐都
Go Pro
letsgoplay
thule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
2021-07-12

國境之南享緩慢生活 觀星賞月森呼吸

墾丁其實很適合放慢腳步,多些浪漫的旅程規劃,位於船帆石對面,國家公園海景第一排的「姊妹沙灘別墅Four Sisters Villa」,如置身歐風異國場景,感受藝術生活美學,細品媲美星級飯店的早餐,再帶您夜探墾丁半島生態,這假期太有情趣。

一趟美好旅宿體驗,「姊妹沙灘別墅」深印腦海,從此念念不忘。由南台灣知名「台灣牛」牛肉麵四學士姊妹打造,本一圓四個姊妹的退休夢,建築一座心中的童話世界,完成後無私地與每位旅客分享,坐擁5000坪園區視野遼闊,享受坐山觀海、與世隔絕的景致,跨個馬路到船帆石沙灘踏浪,身心徹底放鬆,歡迎大家來墾丁當一頭懶牛。

 

豐盛又美麗餐點 是旅程中最深刻記憶點

 

與美景相襯的旅宿設計同樣講究,民宿主人,大家都叫她二姐的林麗君(Irene)總經理說「我們將自然、藝術、品味等空間美學典藏於四棟歐式建築別墅,也蘊含了夢想與故事意涵,分別取名為早安領事館、魯賓遜漂流館、遠離非洲館、微光海岸館,代表著春夏秋冬四季更迭交替,象徵生命與世代交替的永恆不滅、生生不息。」整棟Villa館或單間客房提供旅客選擇,一開門就令人驚艷,配色、材質、家具、燈飾處處講究,呈現英式新古典、英式工業復古Loft Space、後殖民混搭以及現代自然等風格,每間客房皆非常適合打卡拍照,深受網美族的喜愛,更值得一一入住體驗,親臨感受種種美好;尤其部分房型將大型浴缸擺在臥室,好像在歐洲渡假的感覺,可一邊泡澡一邊欣賞窗外風景,實在尊寵!

 

 

墾丁民宿林立,但很少會專注餐飲,「姊妹沙灘別墅」每天為旅客提供豐盛精緻餐點,迎賓下午茶與歐式美學早餐從來都不會讓人失望,絕對是旅程中的深刻記憶點。尤其是早餐Buffet,用心現做料理結合在地食材與小吃,如屏東有名的洋蔥、綠豆蒜,並依客人年齡層還有外國人的國情喜好變化,透過精美擺盤更誘人食慾,而去年推出現磨的池上糙米精力湯,又是體貼旅客的另一項早餐特色,中餐供應熱賣的台灣牛青花瓷牛肉麵(套餐$380元),更是老饕最愛。

 

 

此外,遇到節慶時,餐廳陳設及菜色會配合應景調整,像是微醺聖誕夜,搞怪萬聖節,在地豐年祭等,溫馨又熱鬧,二姐說渡假就好像是談戀愛,一定要給賓客有新鮮感、有變化性,懂得製造氣氛,創造美麗回憶。

 

墾丁半島冒險旅 主題式導覽活動精彩有趣

 

從19年前來到南國,二姐從此愛上這塊美麗土地,親植園區的花花草草,造就豐富自然生態,烏頭翁、紅嘴黑皮、野生梅花鹿等都來拜訪,歡迎參加「姊妹園區導覽」。另外還推出龍坑、南仁山、鼻頭草原生態保護區,星空下夜探野生梅花鹿,夜間探索墾丁生態等活動,約半天的行程,皆可事先報名參加。

 

最特別的是「Mark老師星空下的故事書」觀星生態之旅,由天文專家Mark老師帶隊,在龍磐大草原仰視繁星諸趣,探索希臘諸神,看銀河、雙子座流星雨⋯⋯,精彩有趣又長知識。此外,Mark老師在砂島設立寄居蟹之家,致力為寄居蟹找個家,二姐共襄盛舉,陪伴孩子們及遊客一起跟著墾丁寄居蟹成長,恢復自然生機,也是「姊妹沙灘別墅」的使命。

 

 

堅持與熱情,款待來自世界各地的旅客如家人,「姊妹沙灘別墅」重視專業客製化服務,在乎小細節的貼心,所有民宿同仁都會說英文,溝通無障礙。竭誠歡迎這裡的山與海,太陽與星空等候您的到來。

 

墾丁姊妹沙灘別墅

Add. 屏東縣恆春鎮鵝鸞里船帆路988號

Tel. +886-8-885-1520

官方網站 Facebook

 

撰文/Aries Huang

攝影/王基守、林韋言

本圖文由Ciao潮旅雜誌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你可能會喜歡

熱門文章

想了解更多
stream trails
canada goose
isun
owl camp
Active Intelligence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