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山
歐都
Go Pro
letsgoplay
thule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
2021-07-20

北投輕行旅 台北捷運紅線一出站即到飯店

緊鄰台北捷運紅線復興崗站是「北投輕行旅」最大亮點,一出站即到飯店的無敵便利交通,以及舒適明亮的整體空間氛圍,讓旅客能夠玩遍淡水信義沿線的台北精華區後,不費奔波回到飯店,就像回家般輕鬆愉快,盡情享受一場悠活便捷台北輕旅行!

交通便利是旅遊的首要條件,可以多點時間好好放鬆。「台北輕行旅」位處台北捷運紅線復興崗站對面,而且只有一個出入口,約30秒腳程即到旅店,迎接旅客的是高挑明亮大廳,簡約時尚外觀更帶來舒心快活好心情。戶外庭園造景將綠意引進室內,與遠方濕地公園、貴子坑公園等相呼應,交織出自然愜意的輕鬆氛圍。

 

捷運復興崗站正對面 簡約明亮舒心迎賓

 

館內分雙人單床、雙人雙床、四人房三款房型,空間風格以俐落優雅為主,窗外還能遠眺鐵道迷最愛的捷運北投機廠,全室並採用氣密窗保有靜謐。

 

 

雙人房主打貼心的乾濕分離衛浴規劃,四人房則多了降板式崁入浴缸,玩累了回飯店馬上泡個舒服熱水澡,飯店還貼心準備浴鹽。當然想要到真正湯屋,新北投站離此兩站也超級方便。

 

 

作為小而美的精緻商務飯店,早餐更用心準備,由總鋪師起家的料理團隊精選中西式佳餚,至少5~6道熱食,沙拉、水果、飲品供應充足,加上不少熟齡登山客來此住店,料理乾淨美味且十分到地,佐搭明亮開闊的落地窗景用餐,一天美好旅程由好食開始!若自行開車前往,「台北輕行旅」附有免費露天及室內停車場,遠途郊區開車或就近搭乘捷運可依需求靈活規劃,「一出站即到飯店」就是有此無敵優勢!

 

位處淡水信義紅線 站站好逛好吃好玩樂 

 

想要一條線逛遍台北精華區,從復興崗站出發,不用轉搭,終點站淡水以老街、夕陽海景、往返八里渡輪聞名,關渡站的關渡宮香火鼎盛,遠近馳名;最緊鄰的北投與新北投站,不僅是中外最知名的泡湯勝地,北投溫泉博物館、北投市場更是好逛好吃景點;往台北市中心方向搭乘,劍潭站的士林夜市不用說是美食朝聖地,雙連站則擁有老台北隱藏版料理,中山站自成時尚文青商圈。

 

同條捷運線繼續乘坐,中正紀念堂站、永康商區座落的東門站,緊接著大安森林公園站、台北101世貿站,最後來到登高入口、短程就能飽覽台北景致的象山站,一一數來,幾乎紅線上的每站都值得深入遊覽一番,甚至能把台北煙火盡收眼底。住宿點的便利與所在環境至關重要,「台北輕行旅」一線即達、一出站就到。真的省了好多交通轉搭時間,旅行就要把難得假期全部花在吃喝玩樂上,就會有更多收穫滿滿的美麗旅程。

 

北投輕行旅

Add. 台北市北投區中央北路三段53巷1號

Tel. +886-2-2897-7111

官方網站  Facebook

 

 

撰文/Aries Huang

攝影/李文欽

本圖文由Ciao潮旅雜誌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你可能會喜歡

熱門文章

想了解更多
stream trails
canada goose
isun
owl camp
Active Intelligence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