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山
歐都
Go Pro
letsgoplay
thule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
2018-05-10

Chaco與美國國家公園基金會聯名涼鞋系列 驚豔上市

大自然用時間刻畫出令人驚豔的絕美地景,而 Chaco將這景色永恆拮取,帶領你一同踏入美國國家公園,遨遊在這經千萬年而形成的壯麗風光中。

Chaco 與美國國家公園基金會(National Park Foundation,NPF)合作,將美國知名國家公園景色 -冰川國家公園的冰川風景、黃石國家公園的間歇泉及優勝美地國家公園的山谷景緻,細密織印入 Chaco Z型織帶中,映畫出令人偋息難忘的山川名勝。這象徵著Chaco以親近自然為本,為大地而生,熱愛野外的探險精神。正所謂千里之行始於足下,現在就開始穿上 Chaco NPF涼鞋系列,探索瑰麗自然風光,開啟你人生的冒險旅程!

[vc_button title=”Chaco Taiwan官網” target=”_self” color=”btn-primary” icon=”none” size=”btn-large” href=”http://www.chaco.com.tw/”]

 

 

你可能會喜歡

熱門文章

想了解更多
stream trails
canada goose
isun
owl camp
Active Intelligence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