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山
歐都
Go Pro
letsgoplay
thule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
2017-12-26

【日本資訊】推薦「一人露營」 一個人去露營的醍醐味

享受露營樂趣的方式有很多種。其中,從以前就受到特定族群喜愛的,是自己一人面對大自然的「一人露營(Solo Camp)」。

對習慣家庭露營、團體露營的人來說,可能會覺得「一人露營」帶有負面的印象,例如「咦、一個人要幹嘛呢?」、「怎麼覺得有點寂寞……」、「是沒朋友嗎?」等等。

 

但是只要體驗過一次「一人露營」,就會馬上被它的深奧以及樂趣給深深吸引!為了避免誤解,先在此釐清:一人露營並不孤獨唷!一個人去露營,並不是因為沒有朋友或個性難搞。其實,有很多父親喜歡一人露營呢!

 

通常是和家人、朋友一起去露營,熱鬧的享受露營之樂;偶爾一個人平靜地去到露營地,開心地搭起背著家人偷偷買的帳篷,然後隔天一早盡快撤收,又做回父親的角色。當然,也有許多認為「露營只能一個人去!」的一人露營者,露營者之間每個人享受露營樂趣的方式也不一樣。但是在沒有手機信號、誰也不會來打擾的地方,被喜愛的東西(山、大自然等等)包圍,度過一人專屬的時間,不覺得很奢侈嗎?

 

這次來看看一人露營者的露營地,介紹他們各自不同的露營樂趣。

 

一人露營圖像集

 

集合起來的露營用具,傳達出露營者的講究與堅持。

 

以大家都羨慕的MOSS帳篷為中心的簡單配置,是品味的賞賜。

 

使用印地安帳之中的軍事帳,展現了男人的粗獷感與一人露營者的硬派作風。野營的氣氛最棒了!

 

一人露營的場合,連廚具都超簡潔。基本上只要單口瓦斯爐就夠了。

 

夜幕低垂,一個人在黑暗中,讓各式各樣的思緒奔馳。

 

一人露營者同時也是機車騎士的比率非常高呢。

 

結語

看到一人露營者們所講究的露營情形,是不是明天就想要嘗試一人露營了呢?

一開始可以先使用家庭露營的用具,不知不覺,就會開始分別家庭露營用以及一人露營用的用具了。因為一人露營的用具,有好多外型洗鍊好看、沒有多餘的設計的用具。

 


你可能會喜歡

熱門文章

想了解更多
stream trails
canada goose
isun
owl camp
Active Intelligence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