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山
歐都
Go Pro
letsgoplay
thule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

【極限壯遊】The North Face冠軍野跑運動員Pau Capell完成白朗峰極限越野跑

台北時間2020年8月28日 ,於瑞士斯塔比奧,The North Face自豪地宣布:冠軍越野跑運動員Pau Capell獨自完成了越野跑界最具代表性的UTMB(法國環白朗峰極限越野跑),耗時21小時17分18秒。

環白朗峰徒步越野環線被認為是世界上最負盛名和挑戰性的山徑之一。全長171公里,累計海拔爬升超過10000米,路線穿越法國、意大利和瑞士三國,囊括了阿爾卑斯山脈最壯麗的景色。

 

 

他獨自出發,僅有簡單的後援團隊以確保人身安全。如此的安排使這次挑戰成為對身體和精神的絕對考驗,這也讓他傾盡全力做充分的準備,將所有細節做到完美。為了更好地完成這次挑戰,Pau Capell穿上了The North Face全新的Flight VECTIV™越野跑鞋。這款跑鞋將於2021年1月份正式上市,而它所搭載的VECTIV科技是一套全新的、經過運動員測試並已申請專利的技術系統。它為頂級運動員競速而生,能夠在奔跑過程中提供更多能量反饋和推進力。對於這次挑戰而言,它是完美的選擇。

 

 

對Pau Capell而言,這次挑戰的準備工作面臨重重困難。因疫情帶來的全球封鎖,意味著訓練環境的缺乏,同時國際旅行也受到限制,而今年UTMB宣布取消同樣令人沮喪。而能獲得挑戰自我的寶貴機會、在逆境中打破自己過去的紀錄,與鼓勵更多人克服困難同等重要。 “去年,贏得UTMB冠軍實現了我的夢想。我依然記得在跑過Trient補給站時觀眾的加油聲中傳遞的力量,那是我在最後30公里繼續前進的動力。在準備這次挑戰的過程中,我提醒自己:3公里之後的一切都需要自己獨立面對。我有能力完成這次挑戰,但巨大的恐懼總是能讓人陷入困境。“

 

 

“當人們得知UTMB取消時感覺很失望,我想做些積極的事情來鼓舞大家,我對自己的努力感到開心。我已經迫不及待地想要在比賽中嘗試全新的VECTIV™跑鞋,而我感覺當世界秩序恢復正常後再度參賽,我的完賽時間會體現這雙鞋的價值。”

 

“無論從身體還是精神上而言,這次挑戰都明顯比平時的訓練更難,但家人和The North Face對我的支持意義重大。以這樣的方式踏上賽場並非我的初衷,但如果這次挑戰能夠鼓舞大家在當前的艱難條件下繼續奮鬥,我很開心。

 

 


關於The North Face®

 

The North Face成立於1966年, 致力於為戶外運動員的每一次嚴酷探險提供專業裝備。「The North Face®」這個名稱源於山上最冷、最難攀爬的北坡。形象來源是Half Dome,這座來自美國加州Yosemite National Park(優勝美地國家公園)裡的山峰,意味著探索最險峻的戶外精神。1997年,The North Face採用全新的宣傳標語—「探索永不停止」,從此成為品牌最重要的精神口號。作為全球戶外運動領導品牌,The North Face以經過運動員測試探索、適應各類戶外需求的產品説明世人探索、挑戰人類潛能的極限;與此同時,品牌始終致力於保護戶外環境,透過各種可持續發展專案,將人類對自然環境所產生的影響降到最低。

你可能會喜歡

熱門文章

想了解更多
stream trails
canada goose
isun
owl camp
Active Intelligence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