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山
歐都
Go Pro
letsgoplay
thule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

滑雪精品JOSPHERE源自倫敦 新興品牌力求保護雪白大地的環保製程

號稱滑雪頭盔界的Tesla,新穎、精緻、環保是JOSPHERE的品牌象徵。冰川融化、環境汙染議題備受重視,JOSPHERE於2020 年和瑞士團隊及世界知名環保大廠共同開發亞洲高端戶外運動系列 ,秉持著對滑雪運動的專業,以及保護環境的企業責任和使命,全球首發 「環保再使用軟木塞材質」,以特殊的科技將回收葡萄酒瓶木塞再製綠能材料所研發的滑雪頭盔,精巧的細節結合科技帶給滑雪使用者兼具環保的奢華體驗。

關於JOSPHERE:追求極致完美兼顧環境友善的戶外品牌

 

JOSPHERE 喬絲斐源於英國倫敦的時尚首飾品牌,創立於 2008 年的春天,主要專精於時尚兼具藝術的珠寶配件及家飾。於 2019 年夏季,創辦人兼藝術總監-Josephine,與瑞士國際團隊合作,以愛為出發, 愛自己, 愛生活,更愛地球,一個以華人需求為起點的極限運動時尚品牌正式成立。品牌皆以亞洲人為設計靈感出發,實現亞洲人於極限運動時的功能與需求。於 2020 年推出安全和時尚兼具的 JOSPHERE 滑雪系列,推出環保材質系列滑雪頭盔。

 

更多關於JOSPHERE的資訊請詳:官方網站

 

 

 

最精巧的設計 帶來最佳戶外運動體驗

 

JOSPHERE 所有頭盔產品均通過國際高規格安全測試,獲得歐盟認證 CE 標章EN1077B。環保愛地球一直是 JOSPHERE 的品牌核心,所以在頭盔材質的研發上,選擇能友善環境之再生綠能材質為首要考量。

 

 

挑戰工藝、環保與科技技術結合之極限,獨創新型環保、輕量、高安全性且具時尚風格的滑雪頭盔。專為亞洲頭型 (ASIA FIT ) 及膚色開發防撞擊一 體成型 IN-MOULD EPS 內殼和 PC 外殼,可抗强烈衝擊,並使用回收葡萄酒瓶木塞結合 EPS 塑料,以高科技研磨技術製成,具堅固耐用及輕量之特色,提升產品機能性。此外,採用符合人性化的磁釦設計,快速、優雅拆卸,為滑雪者帶來全新體驗。

 

 

 

JOSPHERE 滑雪頭盔產品設計上考量空氣動力學,帽體出風口符合動力學設計,達到優良的透氣效果。光學護目雪鏡,可抗 UV 抗起霧,提供滑雪者零死角的開闊視野,無論在任何光照的氣候下都能保有正常的能見度。亞洲人臉型鼻墊設計,柔舒適又貼合亞洲人臉型的鼻型,展現將科技人性化的舒適體貼。精緻磁扣設計 The FIDLOCK buckle 扣帶上的獨特磁扣使穿脫雪盔時更輕鬆優雅。各款JOSPHERE 滑雪頭盔皆於保暖耳罩內部安裝滑雪者的運動藍牙耳機,滑雪時候讓音樂陪著一路陪伴馳騁。

 

 

 

未來,JOSPHERE 還會繼續專注其他戶外生活系列的開發,結合品牌的核心──關懷人性,科技及環保時尚,提供消費著更環保,更時尚、更貼近人性的產品,並成為專業與時尚兼具的戶外生活精品領先品牌。

 

 

JOSPHERE 滑雪系列賦予人與自然共生的能力,讓你在運動時能玩得時尚,環保,科技又人性。就如我們賦予的品牌宣言: 跟著 JOSPHERE 一起享受生活,愛地球!

 

 

 

你可能會喜歡

熱門文章

想了解更多
stream trails
canada goose
isun
owl camp
Active Intelligence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