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山
歐都
Go Pro
letsgoplay
thule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
2017-03-27

親子同樂的甜蜜假期

春光明媚、夏日艷陽、秋高氣爽、冬季暖和,一年四季有著不同迷人風景的南國墾丁,擁有碧海藍天與得天獨厚的自然風光,是國內外旅人都愛的度假天堂。而位於墾丁西南角萬里桐的墾丁悠活渡假村,占地1.6萬坪的諾大空間,更是擁抱了海岸風光與珊瑚礁海域,渡假村內植滿高聳的熱帶植物,綠蔭微風,漫步其中宛若置身東南亞海島國家的度假氛圍。

風光宜人的墾丁悠活渡假村可以說是國內親子飯店先驅,設置多處海景滑水道、游泳池、瀑布池,更有如同河流景觀般的懶人河蜿蜒於渡假村內,彷彿東方水都威尼斯,隨時都能縱身一跳,進入沁涼的水中悠游。除此之外,針對親子旅客設計多達34種不同故事的兒童主題館、繽紛甜蜜還有馬卡龍抱枕的巧克力旅館,色彩鮮艷的童話風格非常吸睛,轉個彎竟然還能遇見夢幻的旋轉木馬,每個細節都令小朋友大呼驚喜。

pic-az-yoho-170220-4

pic-az-yoho-170220-3

多項互動活動與水陸設施,讓人待在渡假村內一整天也不會膩,若想要造訪周邊景點,悠活度假村貼心提供接駁車服務,包括國外遊客最愛的墾丁大街、教育娛樂兼具的國立海洋生物博物館、美麗南灣,還可以到恆春市區探索巷弄美食、深入在地生活,密集又完整的接駁路線讓來訪的旅人不需要費心安排行程,只需把自己全然交付給墾丁悠活渡假村,外地的旅客也可以從高鐵左營站或台鐵新左營站搭乘飯店接駁車,輕鬆享受精緻多樣風格的度假時光,更讓大人小孩都能玩得盡興。

pic-az-yoho-170220-2

旅行中,美景美食缺一不可,墾丁悠活渡假村內提供多樣化的美食佳餚,滿足各國旅人挑剔的味蕾。由榮獲金帽獎殊榮的悠活主廚阿順師帶領的「料理王台菜餐廳」更是大受歡迎,有別於其他飯店自助餐多以異國料理為主,推出一系列台灣傳統的「正宗台菜」,嚴選屏東在地食材,以傳承台灣特色小吃、推廣南部料理為宗旨,像是外國旅客喜愛的人氣小吃蚵仔煎、碗糕、擔仔麵、蚵嗲等,在這裡可以一次滿足。

pic-az-yoho-170220-6

pic-az-yoho-170220-5

順遊景點不能錯過通往墾丁必經之路的屏東枋山,全台唯一「伯勞鳥特色郵局」,將郵局外觀打造成便利箱造型,外牆彩繪當地特產愛文芒果及洋蔥,藉此推廣在地農產品,伯勞鳥公仔更化身特色郵筒,可愛模樣讓人忍不住拿起相機拍照留念,屋頂更加裝太陽能光板,整點時刻還會上演綠能光電整點開合秀,相當吸睛,為墾丁之旅又增添不少精彩話題!

pic-az-yoho-170220-7

[vc_button title=”墾丁悠活度假村” target=”_self” color=”btn-primary” icon=”none” size=”btn-large” href=”http://www.yoho.com.tw/zh-tw”]

 

撰文/Catty Wang
攝影/王銘偉
圖片提供/墾丁悠活渡假村

az logo

本圖文由az旅遊生活雜誌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你可能會喜歡

熱門文章

想了解更多
stream trails
canada goose
isun
owl camp
Active Intelligence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