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山
歐都
Go Pro
letsgoplay
thule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
2017-03-20

海南島三亞 海上桃花源

海南島是著名的南國島嶼,有「永遠的盛夏」之稱,椰風海韻、溫暖如春的氣候優勢得天獨厚。三亞位於海南的的最南端,也是第二大城市,近年因為發展島嶼度假產業而名聲竄起,被稱為「東方夏威夷」。

三亞已逐漸取代峇里島等熱帶島嶼,成為南國假期的新寵兒,亞龍灣更被譽為中國最美的海灘,綿延7公里的沙灘可謂水清沙白、藍天碧海,還有鮮美的海產大餐可以品嚐,因而有「天下第一灣」的美稱。此外大東海、三亞灣也頗負盛名,衝浪、潛水、海底漫步、海釣與海洋世界景觀琳瑯滿目,是海上活動的天堂,吸引無數享樂者,這樣的美景勝地,從台灣到此只需一個多小時的航班距離。

SONY DSC

 

東方魅力及西式華貴的結合

「三亞悅榕庄」承襲悅榕庄一貫的低調與遁世風格,特意選在海南島南海岸的鹿回頭灣,遠離城市的紛繁喧囂,但與三亞鳳凰國際機場卻也僅有30分鐘車程距離。度假村由21棟泳池別墅、16棟豪華泳池別墅、3棟泉浴泳池別墅、4棟海景泉浴泳池別墅和5棟雙房式泳池別墅組成,最特別的是,49棟泳池別墅之間有一個共通的大型瀉湖,大家好像共住在一個大海之上,加上佔地超過30公頃的巨型熱帶花園,充滿熱帶國度的風情。

SONY DSC

屋外有水色相連,屋裡則秉持悅榕庄一貫的特色,將當地特有的建材打造出紅瓦屋頂和黑色石板牆,細節處融入許多的中國意韻,加上傳統十字結構橫樑的私密庭院,以棕櫚樹和荷花池點綴周圍,還有露天淋浴和私人按摩池,兼具西方別墅的雍容華貴與中國傳統的典雅含蓄。「三亞悅榕庄」採取全泳池設計,每個別墅均有私密性極佳的戶外泳池,還有露天淋浴和私人按摩池,很適合情侶或夫婦同遊,營造出浪漫而難忘的夜晚。

pic-az-sanya-170320-05

「三亞悅榕庄」獨享800公尺長的海灘,上頭還蓋了一個500公尺長的棧橋,海灘兩邊均是三亞當地農民的小村莊,景色純樸宜人,沒有過多的人工設施,只有水清沙白的天然景致。由於岸邊的水淺,因此很適合情侶或小孩在此踏浪散步,許多人都喜歡在午後到沙灘酒吧點杯飲料,窩在涼亭裡看海,度過慵懶的時光。

pic-az-sanya-170320-03

想要解放身心,「三亞悅榕庄」還有一個知名強項,就是這裡的Spa護理療程。悅榕Spa是全亞洲第一家功能型水療設施,以歷史悠久的亞洲傳統按摩療法搭配現代創新的水療技術,並且長期培訓出一批專業護療師,甚至還安排一對一健康諮詢。所以在這裡做Spa可不只是找個人替你按摩而已,你會更了解自己的需求,有需要的話另外也提供瑜珈和太極課程,讓這一切不只是度假,更是由心到身獲得全面平衡的健康之旅。

pic-az-sanya-170320-02

[vc_button title=”三亞悅榕庄” target=”_self” color=”btn-primary” icon=”none” size=”btn-large” href=”http://www.banyantree.com/en/cn-china-sanya”]

撰文/Seymour
圖片提供/Banyan Tree

az logo

本圖文由az旅遊生活雜誌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你可能會喜歡

熱門文章

想了解更多
stream trails
canada goose
isun
owl camp
Active Intelligence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