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山
歐都
Go Pro
letsgoplay
thule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
2017-11-01

南臺灣最Fun的親子樂園

抵不住熱情艷陽的親子旅客,可以選擇墾丁怡灣渡假酒店,這是一座以「玩」為主題的全方位酒店,同時也是適合親子旅遊的渡假飯店。遠離觀光客眾多、喧囂擁擠的墾丁大街,有著舒適的寧靜氛圍,卻是離塵不離城,距離墾丁大街不到15分鐘,親子熱門景點海生館也只需要10分鐘的車程,週末還有恆春夜市可以逛逛,步行僅需5分鐘即可抵達,絕佳的地理位置。

面對著沃野千里的關山大平原,艷麗陽光、蔚藍天空,還有遠方那無邊無際的海岸。墾丁怡灣渡假酒店主打親子同歡、渡假遊樂,盤旋在酒店天井中的「飛天彩虹滑梯」可以說是怡灣酒店的招牌遊樂項目,是全台灣飯店室內最高最長的透明溜滑梯,從外牆突出的半圓型落地玻璃窗就能看見,相當引人注目。全長約50公尺,高達5層樓的透明溜滑梯,從8樓到3樓不用10秒,更旋轉45度,享受極速滑行的快感。夜晚點上霓虹燈火,五彩炫麗的姿態彷彿直達天際,原來怡灣酒店是座不分年齡層的天堂遊樂場。

挑戰感官的刺激遊樂場

B1精心規劃近千坪的休閒空間,提供豐富又完善的遊憩設施,簡直可媲美兒童樂園,吸引許多親子旅客及年輕族群慕名而來。渡假必備的室內游泳池與兒童戲水池,天花板採用透明玻璃設計,當光線透下來,彷彿在戶外游泳一樣明亮,又能免去陽光太熱情中暑的困擾。多樣活潑的水上兒童遊具,有造型滑水梯、噴水槍、大水桶,讓孩子們盡情玩水不怕曬暈,打造更安全的戲水環境。

不過最讓小朋友們留連忘返的就是「親子怡樂園」,除了是全台灣最大的飯店室內樂園,同時也是全台飯店第一個占地近千坪的親子享樂空間。偌大的球池,還有積木、溜滑梯及小朋友攀岩等各種遊戲設施,都讓孩子們愛不釋手,全區域鋪滿軟墊,開心暢玩也兼顧安全,讓孩童能在安全舒適的環境中遊玩。喜歡冒險刺激的旅客可以選擇「星際甩尾車」,全家大小在充滿霓虹燈與星球裝飾的賽道中,一起挑戰過彎馳騁、甩尾飄移的競速快感,覺得刺激有趣就盡情放聲大叫吧!想要一次玩遍親子怡樂園、星際甩尾、彩虹滑梯、天空吊橋及空中攀岩,參加怡灣秋冬全體驗專案,一次滿足超歡樂假期。

異國風情與中餐的完美碰撞

「民以食為天!」盡興玩樂之餘,也不能錯過品嚐美味料理的機會。位於墾丁疑灣渡假酒店一樓的怡坊西餐廳推出精緻個人套餐,主打創意中式餐點,從擺盤開始就已經透露出時尚氣息,並以海陸全餐、異國美饌的概念貫穿整套料理。像是新加坡風味的「星式醬焗海大蝦」,特選肉質Q彈的澎湖大蝦,用辛香料與蝦米、番茄醬爆香,再加入新加坡經典的沙嗲醬,調整成較溫和並符合台灣人口味的鹹香辣醬料,相當惹味!貼心又極富創意的主廚還在一旁附上傳統白饅頭,可以拿饅頭沾著醬料食用,將盤底一掃而空。

主廚詹國傑資歷豐富,曾在日月行館與多家五星飯店掌廚,雖然中餐是他的拿手料理,但更希望融入西式及異國特色讓美味更上一層。更堅持不加色素等添加物,以健康天然為烹調主軸,「少了添加物,或許會讓我的料理賣相不好看,甚至口感差一點,但身為廚師一定要對得起良心。」主廚霸氣的說。簡單的一碟蔬菜在詹國傑主廚的巧手與創意下,化身為美味又清爽的佳餚,全套宛若聯合國的創意料理,讓饕客不用出國,在南台灣就能品嘗到濃厚的異國風情美饌。

[vc_button title=”墾丁怡灣渡假酒店官方網站” target=”_self” color=”btn-primary” icon=”none” size=”btn-large” href=”http://grandbay-resort.com.tw/”]

撰文/Aries Huang
攝影/王銘偉

az logo

本圖文由az旅遊生活雜誌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你可能會喜歡

熱門文章

想了解更多
stream trails
canada goose
isun
owl camp
Active Intelligence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