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山
歐都
Go Pro
letsgoplay
thule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

AIGLE 北歐冬日保暖系列 穿出優雅舒適風格

法國休閒品牌AIGLE一直以來致力於提供都會人群兼具時尚設計及實用功能的單品。時序漸入寒冬,為了因應冬季嚴峻的天氣,AIGLE系列新品以冰天雪地為設計概念,顏色的選用上如同冰川上可見的顏色,包含了藍色、紫色、如雪地的白色及未積雪時的山脈黑色。

 

法國休閒品牌AIGLE一直以來致力於提供都會人群兼具時尚設計及實用功能的單品。時序漸入寒冬,為了因應冬季嚴峻的天氣,AIGLE系列新品以冰天雪地為設計概念,顏色的選用上如同冰川上可見的顏色,包含了藍色、紫色、如雪地的白色及未積雪時的山脈黑色。另外,在許多針織單品上可見充滿北歐風格的緹花圖案,簡單的幾何形組合,豐富鮮明的色彩,結合風格、實用性及完美無瑕的保護,希望讓都市中移動的人們忘記了寒冷。

 

 

這一季的系列單品專為喜歡將日常旅程轉變為城市冒險的旅行者而設計,他們的精神自由而奔放,使單品充滿現代感,防潑羽絨外套,Oversize的設計,時尚且具未來感;創新的斗篷外套採用Thermolite保溫纖維材質,輕盈透氣且恆溫的設計,使穿著者輕鬆舒適。另外,GORE-TEX材質外套是冬季不可或缺的單品,長版直身剪裁,收腰設計,即使羽絨外套仍能保持身形線條。在鞋履上也因應冬季推出GORE-TEX雪地保暖靴,真皮鞋面,鞋筒處設計有舒適的仿毛,保暖又具特色,橡膠鞋底防濕滑,讓您能輕鬆應付各式環境。另一款特色長靴,鞋面以天然橡膠拼色絎縫設計,鞋內有人造纖維仿毛,穿起來格外舒適保暖。跳脫過往冬季厚重的穿搭,AIGLE讓您在冬日裡展現品味出眾的法式休閒風。

 

 

 

 


關於AIGLE

1853年,Hiram Hutchinson 先生正式在法國創立了AIGLE 品牌,歷經了160 餘年, AIGLE 也從早期全歐洲最著名的貴族高級手工膠鞋及馬靴商品,進一步發展到全方位戶外休閒、旅遊服飾的代表性品牌;歷經一個半世紀的洗鍊,AIGLE 代表的意義不僅是其法文字面上老鷹的意思;更是領導巴黎乃至於全球戶外、旅遊類商品頂級質感的休閒品味,帶動精緻質感與時尚脈動的法式休閒戶外風格最佳品牌。


你可能會喜歡

熱門文章

想了解更多
stream trails
canada goose
isun
owl camp
Active Intelligence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