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山
歐都
Go Pro
letsgoplay
thule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
2017-04-12

【途風陪你環遊世界#第5講】男人都是海盜王|探訪神秘南極半島

【途風陪你環遊世界#第5講】男人都是海盜王|探訪神秘南極半島

activity-toursforfun-talk-005-170421-antarctica-1

每年前往南極旅遊的最好日期是十月底至隔年的三月初之間。此時節適逢初夏,多種企鵝、信天翁、海鳥、鯨魚、海豹、海獅……彷彿動物的天堂,數量眾多,讓人感受自然界的神秘與動人力量,讓人一路不斷歎為觀止的景致。沿途港灣環抱的冰岩、浮冰之景,與沿途島嶼岸邊矗立的壯闊冰棚、冰架之美,讓人屏息呼吸,彷彿觸及上帝的指環。

activity-toursforfun-talk-005-170421-antarctica-5

探訪地球最神秘的空白之地,走入最美麗的心靈地帶:福克蘭群島、南喬治亞島、南極半島!

邀您在世界的盡頭,給自己一個,南極半島的跨年之禮

南極是美國國家地理雜誌記者群特別推薦的「一生中一定要來的地方!」

南極的一切就是要挑戰您的感官極限,因為這裡是地球其他地方無法取代的美景之最。

【活動時間】

18:30-19:00 入場報到

19:00-19:15 開場與介紹

19:15-20:30 探訪神秘南極半島|講者:李茂榮

20:40-21:00 現場活動與Q&A

【講者簡介】

講師/李茂榮 

李茂榮,操作特殊旅遊行程28年,足跡有南極、中亞、南印度、中東(敘利亞、伊朗、約旦、以色列)、南美等地,尤其經營西藏19年,已經進入西藏100次以上,擁有豐富的帶團經驗。

2015年擔任萬能科技大學-兼任講師,授課科目:營隊經營與管理、生態旅遊、活動企劃。

1994年 與2010年二度榮獲觀光局評定為【優良觀光產業從業人員】,此獎項係責任、榮譽、專業、品質、遠見與熱忱的代表,也是台灣旅遊業榮獲此獎項的第一人!

台灣第一位榮獲西藏旅遊局、新疆旅遊局、青海省旅遊局,特別頒發旅遊顧問聘書的資深領隊。

activity-toursforfun-talk-005-170421-antarctica-2

【講題大綱】

●介紹南極洲的地理位置、將由烏斯懷亞出發的熱門景點

● 被稱為世界上最南端(火地島國家公園),擁有哪些動物?為何構成通往南方地區的要塞?

●南極什麼季節最為合適旅遊?

●南極龐洛郵輪優點

 登陸艇、上岸健行及觀察、如何不打擾牠們的生態

 為什麼要選擇南極三島行程?

(目前擁有的獨特美景、歷史遺跡與研究站,動物巢穴與各種動物的生態,物種之間的關係與連結)

activity-toursforfun-talk-005-170421-antarctica-3

activity-toursforfun-talk-005-170421-antarctica-4

【主辦單位】

途風旅遊網Toursforfun、時報旅遊

【協辦單位】

Travel98旅行酒吧、 一路報導

【報名方式】

免費於Accupass網站或電洽國語日報報名,本場席次有人數限制,請儘早報名

【 活動地點】

台北市中正區北平東路 30-2 號 4F 趣工作共同工作空間(匯泰大樓,善導寺捷運站 6 號出口走路 5 分鐘)

【地圖導覽】

【點我報名】


 

你可能會喜歡

熱門文章

想了解更多
stream trails
canada goose
isun
owl camp
Active Intelligence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