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山
歐都
Go Pro
letsgoplay
thule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

2020很簡單 就來完成願望清單的選項吧!

新的一年,每個人期許自己有新的突破,希望在未來某一個時刻會成為「理想中的自己」,而每當跨出了一兩步後,想要養成新的飲食型態或是生活作息之前,往往就半途而廢,給自己理由逃避,放過自己一馬。

「今年一定要減肥成功!」

 

「希望今年能夠養成周末運動的好習慣」

 

日復一日,如果又再一次地錯過挑戰自己的機會,那我們必定一生都再錯過。所以2020嶄新的一年,你,必須勇於跨越過去的自己,用破釜沉舟的心態,正視、面對、聆聽自己最真實的聲音,打擊懷疑、恐懼這些自己想像的惡勢力。

 

這就像是一場馬拉松,不管你的願望終點線是什麼,你需要做的就是熱好身,穿好鞋,背上號碼牌,並且不回頭、咬緊牙關地向前,直至終點。你還在等什麼?還不快報名屬於自己的馬拉松,勇敢地跨出自己的第一步,完成你的願望吧!

 

朝自己的願望清單出發吧!

 

或許你會想要挑戰一場半馬,開始玩三鐵,衝浪或是爬遍全台灣大大小小的山,甚至你曾有一股衝動想完成一趟腳踏車環島的壯舉,但一直以來都放在心底。不如現在就出發吧!2019年11月,兩位政大學生發起了一場單車環島企劃,全名為「#YOLO#一生只有一次環島計劃」,YOLO代表「You Only Live Once」的精神,發起人之一的政大學生張邦晏相信許多人心中,都擁有「腳踏車環島」這一項待辦清單,但卻遲遲無法出走。

 

無畏地跨出了第一步,與Active Intelligence合作,Active Intelligence品牌宗旨是Beyond the standard,超越自己的框架,鼓勵大家勇於跨出舒適圈挑戰自我,而這項企劃,藉由單車環島之旅鼓勵大學生出走正符合Beyond the standard精神,不長不短的13天他們說走就走,並藉由單車環島更深入地認識台灣!

 

單車走起,破風

 

兩位熱血青年,在學期中說走就走,短短的13天,從台北一路逆時鐘完成單車環島,也在環島時拜訪每座城市最有名的籃球場,藉由腳踏車當作交通工具,零距離捕捉台灣的身影,藉由球場當作認識台灣的里程碑,接觸與深入地方的人情風景,不同球場,同一顆籃球,同一片土地,不同故事。

 

其中在前往屏東趕路的夜晚,兩位從沒想到會遇到極強的落山風,硬著頭皮頑強抵抗,前進的速度卻極其緩慢,在這無助的夜晚,途中遇到熱情的屏東人出手幫忙,在當地借住了一晚,熱情的招待兩位青年,屋內吃著熱食的他們,聽著外頭風颼颼吹著,聽著那位祥哥的旅遊經歷,原來祥哥也曾經壯遊過,有刺激也有平淡,幫助過別人也受過幫助,一夜暢談後,才了解到這就是旅行的最佳寫照。

 

計畫趕不上變化,意外總會發生在路途中,同時,驚喜總會伴隨著意外而生,這趟旅行就像一盒巧克力,你永遠不知道自己會獲得什麼,勇敢地出發吧!唯有你實際走過,親自走出自己的小徑,路途的一切自然會成為成長的養分。

 

旅行,是一趟和自己對話的過程,他們始終堅信著出發的初衷,背後正是Beyond the standard所賦予的意義,一起踏上踏板,走上一條屬於自己的破風之旅吧!

 

 

 

 

裝備零煩惱,說走就走

 

一日北高、從台北騎到桃園,或是挑戰自己像YOLO企劃走上一趟單車環島之旅,無論距離長短,Active Intelligence Journey側掛袋一掛就走,享受騎單車旅行的美好時光。

 

新的一年,新的自己,2020年宣告自己已經準備好,迎接不一樣的新體驗。環島最適當的尺寸大小,可輕巧掛上且完全防水的Active Intelligence側掛袋,讓你的旅程不用擔心颳風下雨,啟程完全享受在騎車的當下。若你也有環島夢想,Active Intelligence將全力應援你的環島夢!

 

 

 

YOLO企劃第二屆 限定招募中

 

 

新的一年想為自己設定新的願望清單?我們都曾想踏出舒適圈去做一件自己沒做過的事,而這次是你的機會留下熱血的環島故事。走上一趟單車旅行絕對會激起生命中不同的變化,當你勇敢踏出這一步的同時,就已經在開拓自己的視野,準備為自己新的篇章展翼飛翔。

 

而我們,Active intelligence,正在找尋這樣願意突破自我,探索自我的勇者,創造屬於自己獨一無二的環島故事!探索台灣,也探索自己!

 

想要成為環島大使詳情請洽 Active Intelligence 官方粉絲團


關於Active Intelligence

 

亞洲高端戶外品牌Active Intelligence一直以來以追求精湛工藝作為品牌宗旨,並獲得2016 iF d&i award國際創新獎的肯定。為了提供使用者更完美的戶外體驗,Active Intelligence團隊持續專注在提升產品品質,並不斷豐富設計細節。為了打造無可比擬的工藝精品,不斷的超越標準是Active Intelligence的核心價值。

你可能會喜歡

熱門文章

想了解更多
stream trails
canada goose
isun
owl camp
Active Intelligence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