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山
歐都
Go Pro
letsgoplay
thule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

城市跨年人擠人 跟著Active Intelligence來場特別的跨年回憶吧!

每到12月,各地總是充斥著各式各樣的活動,城市被佈置的五顏六色,到處都看得到高大的聖誕樹跟聖誕燈飾,除了聖誕節之外,同時也是告別一年的結束,迎接新的一年的到來。

從南到北每個城市都爭相舉辦跨年晚會,邀請歌手、表演、煙火、燈會等,好似一場選美秀,吸引成千上百萬的人聚集在不同的地方看不同的秀,但是年復一年的參與這些大同小異的活動已經讓你感到厭煩了嗎?對於擁擠的人潮、乏味的表演只剩下厭煩而提不起興致?就讓Active Intelligence帶你一起度過最特殊的跨年活動回憶吧!

 

大坪海岸堤防一隅。包款:Vito城林包、Kyle斜背包。

一. 遠離塵囂 登山看日出

壅擠的城市、林立的高樓、車煙的廢氣、庸碌的步調,城市帶來許多方便卻也一體兩面藏著許多副作用,你有多久沒有慢下腳步好好沈澱自己、省思內心?每個人登山健行都有自己的理由,就選在一年終的結束與新年初的開頭用大自然洗滌自己的身心靈,高山絕美的日出成為你新一年所看到的第一眼風景,讓自己的回憶不只是一般的登山,而是充滿象徵意義、享受天然美景帶給你的震懾與感觸。

 

小溪營地日出美景。包款:Breeze後揹包。

二. 三五好友 揪團露營趣

叫披薩、叫外送,玩桌遊、打電動,相信應該也有許多人的跨年經常這樣過的,一年難得的時刻和好朋友們相聚一起談天說笑,但是總是待在室內進行大同小異的活動也會讓人感到疲倦,不如今年換個口味,大家揪團去露營吧!

和好友們一同享受分工合作的樂趣,有人負責搭帳篷、有人負責煮食物吃、有人負責拍攝紀錄、有人負責炒熱氣氛,接著一同圍著爐火成一圈享受團聚的氣氛,最後入住帳篷披著星空入眠,早晨的日出點亮你新的一年。

 

內湖碧山湖露營場。包款:Vito後揹包。

 

工欲善其事 必先利其器

 

沒有完善的裝備,再好的行程規劃也都是枉然,而Active Intelligence有著高超的防水技術背包,無論城市、戶外兩者情境皆適用,外層以防刮耐磨質感雪花布與低調黑的搭配設計,結合功能性與潮流元素的輕戶外風格包款,不論是上班、通勤、出遊,生活大小事一包就搞定!

 

攝於八斗子火車站。包款:Vito城林包。

 

Breeze 後背包

超輕量一體成型的簡約設計外觀,並為達到完美防水效果,上方作簡易卷口開合,隱藏式外袋方便你隨時放入手機和錢包等須隨時取用的小物,其拉鍊有別於一般拉鍊設計,反向拉鍊可避防止雨水從拉鍊縫隙滲入。背負系統加上舒適後墊與高透氣寬肩帶,讓使用者在背負時更輕鬆舒適。不論在城市來往或於戶外休閒,Breeze絕對是第一首選。

 

內湖碧山露營場。包款:Breeze後揹包。

 

內湖碧山露營場。包款:Breez後揹包。

Vito 城林包

Active Intelligence 第一款募資商品,甫上線即造成轟動,最終達標350%的驚人成績。主打城市/戶外兩棲的18L城林包,外觀上跳脫傳統捲筒包外型;材質上使用高丹數防水布料,防刮耐磨、耐髒抗皺,輕拍兩下灰塵溜溜,不怕灰頭土臉帶進公司;城林包還擁有獨特的高周波防水技術和全防水側開拉鍊,出遊不怕壞天氣、通勤不怕下大雨;另外可拆卸磁扣手提電腦包、外掛D型扣、背帶悠遊卡袋、網狀透氣背帶等諸多貼心細節設計等你來感受。讓這款同時具有強大防水功能與都會質感外觀的機能潮包,帶你揹起城市走向山林。

 

合歡東北峰。包款:Vito城林包。

 

八斗子車站。包款:Vito城林包。

 


關於Active Intelligence

 

亞洲高端戶外品牌Active Intelligence一直以來以追求精湛工藝作為品牌宗旨,並獲得2016 iF d&i award國際創新獎的肯定。為了提供使用者更完美的戶外體驗,Active Intelligence團隊持續專注在提升產品品質,並不斷豐富設計細節。為了打造無可比擬的工藝精品,不斷的超越標準是Active Intelligence的核心價值。

你可能會喜歡

熱門文章

想了解更多
stream trails
canada goose
isun
owl camp
Active Intelligence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