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山
歐都
Go Pro
letsgoplay
thule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
2019-10-05

2019 ROXY秋季新品上市 大吹浪漫復古風

2019秋季,ROXY帶來一系列復古與簡約設計單品,包含充滿女人味的深V領口、包裹式剪裁及前開式洋裝,同時將經典的條紋及印花融入復古繽紛的配色,為這一季注入更多溫暖的色彩,讓今年的秋冬不再黑壓壓的一片

INSPIRED NIGHT系列大膽鮮豔 延續夏天的陽光熱情

ROXY INSPIRED NIGHT系列以鮮豔的紅、黑兩色為主軸,大膽奔放的配色與水彩風格的大面積熱帶印花,延續夏季的熱情與陽光魅力,而一系列的開岔長洋裝、深 V 領口、荷葉邊等等設計,將女性的活力與浪漫完美襯托出來,全系列尚有連身褲、短 罩衫、比基尼等、後背包、旅行袋等服飾及配件。

ROXY INSPIRED NIGHT系列以鮮豔的紅、黑兩色為主軸將女性的熱情與浪漫完美呈現。

INTO THE GROOVE系列溫暖優雅 舉手投足間充滿魅力

相較於熱情的INSPIRED NIGHT系列,INTO THE GROOVE系列則是以花栗鼠色(Chipmunk)與溫暖的粉橘色調相互呼應,展現女性的溫柔與優雅。此系列主打款PRIVY PLACES洋裝,包裹式洋裝的設計與七分寬型袖口汲取於日本和服的設計概念,深V領口與及膝的長度,印上滿版水彩畫風的花朵,讓女性舉手投足間充滿迷人高雅的氣質。

同系列的CHASING WAVES帽T則以大色塊拼接,經典的V型色塊,呈現既復古 又簡約的風格。同樣利用花栗鼠色(Chipmunk)為主,以米色及黃色為輔,用明亮的暖 色系堆疊,創造出搶眼的視覺,這個秋冬似乎也溫暖了起來!

ROXY INTO THE GROOVE系列以暖色調展現女性的溫柔與優雅。

SUN DRENCHED系列甜美清新 秀出自然可愛

ROXY SUN DRENCHED系列則以白、藍、粉三種無害感的粉嫩顏色,交織出柔美 的條紋及印花,為女性增添了許多清新浪漫的氣息。FURORE LAGOON STRIPE洋裝同樣融合本季ROXY的深V領口元素與前開式設計,創造出性感自然的隨性風格。而同 系列的帽T以色塊和花卉圖案拼接而成,創造出搶眼的對比和復古的甜美可愛。FURORE LAGOON STRIPE洋裝深V領口與前開式設計展現性感隨性。SUN DRENCHED系列除了條紋設計外,粉色印花拼接帽T也相當搶眼。


關於ROXY

源自澳洲的全方位女性泳裝、衝浪、滑雪、各式運動與時尚服飾配件專家。ROXY 品牌設計靈感來自高山與海洋,1990 年受到女子衝浪世界冠軍Lisa Andersen的啟發,替衝浪女孩們設計出第一件海灘褲 。每件產品均以鼓舞女性勇於展現自我、點燃生命熱情為出發點,致力設計出多功能服飾與運動配件。期待每一位穿著ROXY的女性,都能感受到勇敢追夢的冒險精神,如同我們支持的女子運動選手們,Stephanie Gilmore與Torah Bright等 ,持續讓生命發光發熱。

[vc_button title=”ROXY Taiwan 官網” target=”_self” color=”btn-primary” icon=”none” size=”btn-large” href=”https://www.roxytaiwan.com.tw/”]


 

你可能會喜歡

熱門文章

想了解更多
stream trails
canada goose
isun
owl camp
Active Intelligence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