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山
歐都
Go Pro
letsgoplay
thule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
2020-03-05

UNDER ARMOUR Woman’s Day 展現女力鋒芒 粉紫穿搭好感度狂飆!

長期提供女性運動員專業裝備的運動品牌UNDER ARMOUR,特別於國際婦女節前夕推出「UA IWD(International Woman’s Day」系列裝備,以國際婦女節代表色—「紫色」與義大利對女性表達感謝的花卉「Mimosa含羞草花」為設計靈感,並添加UNDER ARMOUR一直以來相當注重的團隊精神「United We Win」字樣,致敬在競技場上及生活中為了目標堅持、努力的所有女性們!

「UA IWD」系列裝備甜美登場  不凡氣質展現耀眼自信!

 

國際婦女節(3月8日)是慶祝女性在各領域做出重要貢獻的紀念運動,也代表著國際上對於女性權力的重視。長期提供女性運動員專業裝備的運動品牌UNDER ARMOUR,特別於國際婦女節前夕推出「UA IWD(International Woman’s Day)」系列裝備,以國際婦女節代表色—「紫色」與義大利對女性表達感謝的花卉「Mimosa含羞草花」為設計靈感,並添加UNDER ARMOUR一直以來相當注重的團隊精神「United We Win」字樣,致敬在競技場上及生活中為了目標堅持、努力的所有女性們!

 

紫色夢幻氛圍、戰勝自我的強大女力!「UA IWD」給妳擋不住的魅力氣場

 

 

在國際上,紫色代表正義與尊嚴,也象徵著女性權力與婦女平等,為展現女性在運動時的自信美感,UNDER ARMOUR IWD系列服飾與鞋款,以夢幻的粉紫色和「Mimosa含羞草」拼接圖騰為系列主題,結合品牌團隊精神「United We Win」字樣,整體設計不但蘊含女性氣質韻味,更強調女性運動者堅持不懈的戰勝精神,完美傳達國際婦女節所代表的女性自信意涵!

 

UA IWD系列以紫色為基底,推出春夏款薄長袖、背心、緊身九分褲等甜美單品,並利用深淺不同紫色系堆疊出好穿搭的服飾搭配。淺紫色「UA IWD背心」與「UA Charged Breathe IWD休閒慢跑鞋」搭配白色系紡紗單品,讓整體色調不僅和諧、在視覺上也完美襯托女性的清新氣質;而深紫色「UA IWD長袖上衣」與「UA HOVR Sonic 3 IWD慢跑鞋」則是為整體造型增添優雅、尊貴氣息,今年春夏就將紫色單品加入穿搭想法,讓妳從頭到腳都美得冒泡、當個自信十足的吸睛女神!

 

UA Charged Breathe IWD 休閒慢跑鞋。

 

而為了鼓勵廣大女性跟著UNDER ARMOUR一起在國際婦女節這個專屬於女性的節日,傳達對身邊女性的感謝,官方粉絲團將於226日至38日止舉辦社群抽獎活動,號召運動愛好者寫下感謝的內容並分享貼文,就有機會獲得全新的「UA IWD背心」!

 

活動詳情請關注UNDER ARMOUR官方粉絲團


關於UNDER ARMOUR

1996年,前美國馬裏蘭大學美式橄欖球隊隊長凱文普朗克(Kevin Plank)在運動時發現護具下的棉質T恤被汗水浸透後變得笨重不堪。於是一個想法在他的腦海中萌生了:也許有其他好的選擇。事實證明他是對的。他成功研製出一件非凡的功能性T恤。當時他並不知道這款緊身而又幹爽舒適的運動T恤對以後運動員著裝的影響。在20多年後的今天,UnderArmour仍在製造功能非凡的運動裝,服裝和配件裝備。

 

你可能會喜歡

熱門文章

想了解更多
stream trails
canada goose
isun
owl camp
Active Intelligence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