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山
歐都
Go Pro
letsgoplay
thule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
2016-06-01

U HOTEL TAIPEI如藝廊般優雅 如家一般自在

az logo

撰文/Rose Yen
圖片提供/台北有園飯店、艾格尼旅遊生活精品

在熙來攘往的城市即景中,有一處令人流連駐足的新歸屬。U HOTEL TAIPEI以藝文、設計與極致的服務,開啟旅人與在地間的對話。將風塵僕僕卸下,走進飯店,迎賓大廳結合U Café為您呈上濃郁的咖啡香與弛放的旋律,在似行李箱方桌上,忘卻旅途中的疲勞。

n16052302-6

 

有感服務 Just For U

個U組成的橘色小花Logo,其隱含著台北有園的服務精神,分別代表 Urban(都會風情)、Unreserved(體貼無限)、Utmost(頂級款待)、United(齊心服務)、Unique(用心獨具)。希望以滿滿的熱情與用心,開創藝文精品旅館的新格局。而與同仁們並進打拼,總是站在第一線的黃瓊萱總經理表示:每當在服務貴賓時,都能感受來自世界各地旅客對親子的重視,同時也很注重旅遊中的舒適度,因此飯店提供獨特的年齡分層及顧問式服務,以有情、有心的態度,讓貴賓留下美好記憶。

n16052302-4

n16052302-3

舉例而言,與義大利精品、由方達喜實業(股)公司代理的Trudi BABY CARE攜手打造兼具質感與溫度的幼兒主題客房,於入住期間,可與手工製的Trudi熊互動抱抱,還可搶先體驗頂級Trudi BABY CARE嬰幼兒洗沐護理精品組,加贈寶貝特柔乾爽紙尿褲與純蜜濕紙巾,此外,另提供貼心親子服務:嬰兒床、澡盆、小鴨水溫計、奶瓶消毒鍋、兒童餐椅(適0~3歲),針對兒童則有兒童浴衣、兒童拖鞋、兒童沐浴組及現場DIY活動等服務(適6歲以下或115 CM以下兒童,需3日前預約)。

n16052302-8

飯店也特別規劃無障礙專用房型與穆斯林房型,讓不同特質的旅客享受最細緻入微的款待。在備品的挑擇上,也同樣具國際性,精心挑選愛艾格尼旅遊生活精品旗下的授權品牌CULTI MILANO,既是義大利知名的香氛品牌,也以綠色環保概念為訴求,其獨特香氣與保養品級的質地,儼然讓沐浴成為一種奢華的享受。

n16052302-7

 

店中店  So『法』so good

n16052302-1n16052302-2

沒有醒目的招牌,身處於飯店2F店中店的餐廳-U RESTAURANT,主廚傾心研發出兼具食感與健康的美味料理,別出心裁地以在地食材演繹多元飲食風情,不定期籌劃主題料理饗宴,讓您以平實的價格,享受以法式手法製成的精緻餐點,食與藝兼具的手工菜,無論是款待貴賓或是犒賞自己,都是最佳的選擇。

 

此外,飯店另有一多功能空間-U Gallery,低調具質感的設計,舉凡藝術家、藝件入駐,商務會議,企業訓練,精品發表會,無所不宜,充滿可能性的寬廣空間,將因不同的主題產生嶄新生命力。

n16052302-5

 

藝饗舒旅・樂在有園

以沉著優雅之姿,及蘊藏細膩的藝文內涵,潛心營造一個悠遊於藝文之心的自在旅居。走進飯店,藝術化為動態的生活,賞心悅目、品味食藝、驚豔感官,有五感的精湛,更有動人的款待與互動。台北有園飯店要以舒然的藝文饗宴,與您樂結心緣。

網址:www.uhotels.com.tw

[vc_separator color=”grey”]

本圖文由az旅遊生活雜誌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你可能會喜歡

熱門文章

想了解更多
stream trails
canada goose
isun
owl camp
Active Intelligence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