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山
歐都
Go Pro
letsgoplay
thule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
2018-01-01

午茶時光 醉心北投山林間

時序入冬,泡湯暖身好療癒,再來個甜品茶飲真是人生一大享受阿!午後來趟「北投麗禧溫泉酒店」,中式餐廳雍翠庭熱情款待,上演視覺、味覺與嗅覺所帶來的午茶三重奏,預約一場慵懶悠閒幸福的時光!

「北投麗禧溫泉酒店」位於北投白磺溫泉的源頭,擁有最貼近溫泉源頭的純淨泉質。白磺泉有「牛奶湯」的美稱,泉質滑嫩細緻,白磺泉泡10分鐘之後,比起一般熱水和碳酸氫泉,可讓肺活量提升更多,帶來美麗與健康,身心舒暢有活力。

令人迷戀的暖湯幸福

飯店設有湯屋、露天風呂與戶外風呂三種不同的溫泉設施,喜歡個人獨立私密空間適合選擇「湯屋」,每房皆備有獨立衛浴設備、舒適臥榻與梳洗台。尤其柚香湯屋最受港澳人士喜愛,採半露天設計,陽光從木格柵自然流瀉,光影扶疏、微風徐徐,偌大湯池或坐或半躺,全然盡享泡湯樂趣。

露天風呂屬於大眾裸湯,分為左、右兩間,男、女每天交換,為了給消費者和房客,每天都有不同的泡湯空間體驗。兩間裸湯同樣都是挑高九米,超過兩個以上的溫泉大池。池水溫度從17度到44度,隨著季節和氣溫彈性變化。烤箱、蒸汽浴、淋浴等設備一應俱全。咖啡、汽水、礦泉水、餅乾、新鮮蘋果等無限量供應。最值得一提,「北投麗禧」的大眾裸湯,還有獨特的「石板浴」,類似韓國的汗蒸幕。石板下方的溫度,是來自於天然溫泉水(白磺泉恆溫55度的流動,而非插電加溫,設備的規劃和使用上,強調安全至上。12歲以下的孩童禁止入內。

需著泳裝的戶外風呂,則提供親子泡湯或者不敢泡裸湯的民眾另一個選擇。池水溫度因應季節,調控在39度到43度之間,最適宜泡湯的溫度。值得強調,唯獨只有在露天風呂和戶外風呂泡到的白磺泉才是100%純湯。因館內的儲水系統,是將溫泉水降溫到設定的溫度才供水,不像客房或湯屋,需要另外加裝冷水設備,讓客人調控溫度。

英式下午茶幸福登場

「北投麗禧溫泉酒店」的下午茶是近年相當受到歡迎,如果沒預約幾乎是吃不到。「雍翠庭」擁有絕佳的視覺景觀,下午茶套餐更是美味滿點,甜鹹交錯,視覺與味覺的豐富滋潤下,讓更多人不遠千里而到,就為了那片刻的幸福。

下午茶套餐最受大家青睞的「香煎干貝培根魚子捲佐手工蘿蔔絲大甲芋泥地瓜餅」選用在地食材地瓜、芋頭製成手工煎餅,再加上用培根包裹著的北海道生鮮等級干貝,甜與鹹的繚繞滋味,完全可見主廚的調味功力。榛果歐培拉的甜密、經典司康的鬆香、覆盆子奶酪的濃郁,都讓下午茶更接近完美,細選15款茶飲,更有精選台灣茗茶,最暖心的待客心意,每一刻幸福感無盡。

在「北投麗禧」盡情享受季節轉換的獨特美好,徜徉大自然與溫泉暖心的幸福滋味,愜意沉醉在這露天風呂之樂,真實感受秋冬交替之際的閒情雅興。

更多資訊請見:
[vc_button title=”北投麗禧溫泉酒店” target=”_self” color=”btn-primary” icon=”none” size=”btn-large” href=”http://www.gvrb.com.tw”]
[vc_button title=”北投麗禧溫泉酒店 Facebook 粉絲專頁” target=”_self” color=”btn-primary” icon=”none” size=”btn-large” href=”https://www.facebook.com/twgvrb”]

 撰文/謝孟芝
圖片提供/北投麗禧溫泉酒店

az logo

本圖文由az旅遊生活雜誌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你可能會喜歡

熱門文章

想了解更多
stream trails
canada goose
isun
owl camp
Active Intelligence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