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山
歐都
Go Pro
letsgoplay
thule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
2020-04-20

廢棄漁網製新帽!Patagonia與Bureo開發NetPlus™技術

海洋污染是什麼? 可以想像浩瀚的海洋變成了一個超大型垃圾場。 其中,廢棄的漁網為海洋塑料污染中的形式之一,這些被丟棄的漁網會被沖到沙灘,或是被海洋生物當作食物分解,重回到我們餐桌上。

Patagonia致力於研發並提出解決方案,這項方案可以使35噸以上的廢棄漁網重獲新生。

 


Patagonia一直以來支持Bureo開發NetPlus™,這是一種可追溯的100%可回收塑料,這種材料來自智利和阿根廷的捕魚社區中所收集的損壞漁網,透過這項專案來幫助漁民增加收入,還可以將此廢棄塑料轉換成創新材質兩全其美的方案。

 

Bureo公司與Patagonia經過數年的開發,將NetPlus™製作成本季新款帽子的帽沿,NetPlus™材料具有彈性。

透過Net Positiva計畫,可以解決海洋中塑料的污染、同時也減少為了製作每季新產品所需再開發的新原料,僅一年的時間就清除了海洋中超過35噸的有害廢物。

 

選擇購買這一頂帽子,您將成為支持這項環境計畫中的一份子。

 


關於Patagonia

四十多年前,一塊寫著Patagonia的牌子悄悄的掛上一家小工廠的門前,從此以後這個名稱就逐漸成為戶外運動界最受人信賴與尊敬的名字之一。憑藉著對產品的講究與熱情,不只是攀岩,登山、衝浪、慢跑、滑雪等等都成了Patagonia擅長的領域,一步步地成為同業中的翹楚。
支撐著Patagonia與這些愛好者的,不是達到目標後的獎杯,也不是沿路歡呼的群眾,而是對人與大自然的那分尊重與景仰,使命是致力研發最優秀的產品,不創造任何不必要的傷害,用商業去啟發並執行環境危機的解決方案。

Patagonia  Facebook

你可能會喜歡

熱門文章

想了解更多
stream trails
canada goose
isun
owl camp
Active Intelligence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