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山
歐都
Go Pro
letsgoplay
thule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
2018-02-10

2018 VOLCOM PIPE PRO 全球頂尖衝浪好手匯聚衝浪勝地Banzai Pipeline

美國板類運動生活品牌Volcom 隆重宣佈《2018 Volcom Pipe Pro》衝浪比賽將於夏威夷歐胡島北岸的全球知名衝浪勝地Banzai Pipeline舉行。

賽事從1月29日至2月10日為期13天,以確保各項賽事能夠在最佳的天氣及海浪狀況下舉行。今年的比賽將會有來自全球各地共144位頂尖衝浪好手參與,在堪稱全球最具挑戰性的海浪一決高下,角逐Volcom Pipe Pro的冠軍殊榮。這次比賽屬於「世界衝浪聯盟(World Surf League Qualifying Series 3,000)」的資格賽,是全球最受矚目的比賽之一,讓當地及國際衝浪運動員引頸期盼的黃金機會,不但可增加個人分數亦有機會贏取USD75,000的獎金,2017年的賽事直播吸引了接近75萬觀眾。《Volcom Pipe Pro》最著名的不只是因為眾多國際級頂尖衝浪好手的參與,更因其巨大、並極具挑戰性的海浪,這一切都讓大家對比賽充滿期待!

為了表達對《Volcom Pipe Pro》的重視,Volcom亦同時推出由知名藝術家Mike Parillo 設計的《2018 Volcom Pipe Pro》服飾系列。Mike Parillo與Volcom自品牌初成立之時,便有著密不可分的關系。過去二十年間,他一直被公認為極限運動界中最具前瞻性的藝術家。Mike以《Volcom Pipe Pro》的根源為靈感,特別為此系列設計了全新的藝術圖案,融入包括衝浪褲、T-Shirt、帽T及帽子等系列商品中。

2018年已是Volcom連續第9年舉辦這個讓全球引頸以待的衝浪比賽,除了被國際衝浪聯盟(WSL)認可為合乎保育海洋的潔淨活動之外,《Volcom Pipe Pro》亦連續6年獲認可為Deep Blue衝浪比賽,代表著比賽活動符合環保、具可持續性及減少對環境帶來傷害的各項指標。同時活動為夏威夷當地的Boys & Girls Club以及其它慈善計劃帶來捐款。除了上述種種努力,再加上頂尖的衝浪好手及頂級的海浪環境,讓《Volcom Pipe Pro》與其他衝浪比賽截然不同,讓人更加期待。2018年,夢想將會成真,希望你們已經準備好迎接新的一年!

PIPE PRO服飾系列商品馬上看

如欲觀看Volcom Pipe Pro的直播,請於1月29日至2月10日期間至Volcom.com/pipeproRed Bull TV。更多有關比賽的資訊亦可瀏覽Volcom.com/pipepro

 


 關於 MIKE PARILLO

Milke Parillo是一位出生並成長於洛杉磯,自學成才的藝術家。Mike最初鍾情於單板滑雪,後來迷上衝浪並移居至夏威夷。Mike一直熱衷於創作新的藝術,同時在夏威夷歐胡島北岸的Volcom Pipe House附近享受衝浪。

關於 Volcom

 來自美國運動潮流品牌之一,跨界與藝術、音樂、電影和運動合作 ,向世界展現創造力與多元融合特性。

 

 


 

 

 

 

 

你可能會喜歡

熱門文章

想了解更多
stream trails
canada goose
isun
owl camp
Active Intelligence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