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山
歐都
Go Pro
letsgoplay
thule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
2018-05-25

【UNIQLO×村上隆×哆啦A夢】UT系列聯名款搶先看

UNIQLO UT系列精選世界各地文化資產,從中汲取靈感並重新演繹,以T恤作為畫布,將世界潮流文化繪出一件件的藝術創作,讓穿衣者都可以穿出自己的個性與價值觀。本季Doraemon UT系列首次攜手日本當代藝術巨匠村上隆,並以大師設計之印花哆啦A夢為主題,透過UT系列發揚UNIQLO LifeWear的品牌精神,持續創造令人驚艷的作品,要讓所有人都能找到足以詮釋自我風格的T恤。

UNIQLO攜手日本當代藝術巨匠村上隆推出Doraemon T恤與玩偶系列

知名藝術家村上隆(Takashi Murakami)去年於東京展出的「THE DORAEMON展 TOKYO 2017」所運用之主視覺設計,村上隆之前和和Louis Vuitton聯名的彩色花朵系列就已經搶翻全世界,這次,村上隆再度以招牌的笑臉和彩色花朵圖案融入哆啦A夢的設計,全系列包括男女皆可穿搭的T恤、童裝系列,不僅如此,品牌還推出一款村上隆版的Doraemon玩偶,總共有15種款式,5月25號全台UNIQLO店舖與網路商店正式販售。

 


連哆啦A夢都驚豔的Doraemon UT系列 正式登場

本次推出的Doraemon UT特別企劃以村上隆為哆啦A夢展覽所創作的藝術作品”Anna koto iina dekitara iina”為主視覺,以主角哆啦A夢、大雄、以及哆啦A夢的秘密法寶和村上隆的經典花朵設計為主軸,融入T恤與絨毛玩偶的設計,透過UT系列呈現給大家,打造讓哆啦A夢都驚豔的夢想UT,讓UT迷可盡情感受哆啦A夢前所未見的繽紛姿態。

 

 

本季Doraemon UT系列同時也囊括了以原著漫畫為靈感所設計的T恤,深刻描繪出哆啦A夢的世界,包括大雄求哆啦A夢幫助的經典幽默場景、以及印有大家所熟悉的「竹蜻蜓」和「縮小燈」等秘密道具的印花T恤。

 

Doraemon UT系列商品訊息

上市日期:2018年5月25日(五)
販售地點:全台UNIQLO店舖與網路商店
販售價格:男女裝Doraemon印花T恤(短袖)售價NT$590
童裝Doraemon印花T恤(短袖)售價NT$390
Doraemon玩偶售價NT$990
*玩偶每人單筆消費限購2隻(網路/實體店舖均同)
*玩偶的圖案位置與展示畫像可能有所不同,請以收到之實品為準。
(其他詳細銷售規範以店內/官網公告為準)

 


關於UNIQLO TAIWAN

臺灣1號店於2010年10月在臺北市的統一阪急百貨開業,並大獲成功。2011年,又在明曜百貨店開設全球旗艦店,從而大大提高了UNIQLO在臺灣的知名度。目前UNIQLO在臺灣的店舖總數已超過60間。

你可能會喜歡

熱門文章

想了解更多
stream trails
canada goose
isun
owl camp
Active Intelligence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