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山
歐都
Go Pro
letsgoplay
thule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
2018-05-11

跨界融合街頭文化 UA SpeedForm Slingshot 2 輕盈貼合一整天

釋放擋不住的衝勁 說跑就跑!行人目光由你引領

運動越趨深入生活,與街頭文化交互跨界,激盪出不拘一格的迷人火花。全球頂尖運動品牌UNDER ARMOUR受街頭文化啟發的全新鞋款 「UA SpeedForm Slingshot 2」,完美結合街頭風格,以運動機能為基底,自然融入街頭元素,輕盈貼合的鞋身與中底打造全天穿著不凡腳感,讓率性自在的你在街頭巷尾隨時想跑就跑,讓整座城市化作你的運動場,盡情釋放內心擋不住的衝勁!

UA今夏最重要的Speedform一體成型鞋身專利科技,Slingshot 2 全面搭載、釋放你擋不住的衝動。

說跑就跑!設計靈感來自城市街頭風貌 率性、自在展現街頭文化精神

「UA SpeedForm Slingshot 2」鞋如其名,以彈弓發射時迅捷優美的弧線打造鞋型,並以街頭風貌為設計靈感。鞋身以針織技術排列整齊的凹凸設計,如街頭的人孔蓋造型低調中帶有街頭風格;而鞋底的刻紋則象徵了斑馬線的元素,同時利用刻紋方向的轉換提升抓地力,並搭配高耐磨的透明外底橡膠提升耐用度與牽引力,更融入鐵欄杆、紋身等象徵性街頭元素,以大膽不拘泥的創意設計碰撞出反骨的街頭氣息,讓街頭文化愛好者隨時自在的都會巷弄間,率性自在地展現生活態度。

UA Slingshot 輕盈貼合的鞋身與中底打造全天穿著不凡腳感,讓率性自在的你在街頭巷尾隨時想跑就跑。

擋不住的衝勁! SpeedForm Slingshot 2輕盈貼合一整天

對喜好街頭文化的運動者而言,跑鞋除了必須擁有出色性能,能否展現他們的生活態度更是關鍵,而〝UA SpeedForm Slingshot 2〞正是這樣一雙適合兼顧兩者,適合全天候穿著的鞋款。採用Speedform一體成型鞋身,搭配Threadbonre針織鞋面,細膩的針織技術打造出無車縫、全面貼合的舒適鞋面,降低奔跑時足部的摩擦,有效提供雙腳穿著舒適度,讓跑者自由奔馳展現靈活腳步;包裹性鞋帶設計,可緊緻貼合足部又通風透氣,全天穿著不悶腳;後腳跟支撐片則擁有強化腳踝支撐的優點,讓你穩步向前!UA今夏最重要的Speedform一體成型鞋身專利科技,〝UA SpeedForm Slingshot 2〞全面搭載,提供出色包覆與靈敏腳感,釋放你擋不住的衝動,隨時說跑就跑,恣意展現街頭率性態度。

全面貼合的舒適鞋面能降低奔跑足部摩擦,有效提供雙腳穿著舒適度,讓跑者自由奔馳展現靈活腳步。

〝UA SpeedForm Slingshot 2〞

  • UA SpeedForm®一體成型鞋身貼合腳面,提供移動時出色包覆與良好靈敏性。
  • Threadborne針織鞋面,緊致貼合、通風透氣,提升行動靈活度。
  • 中底融合Charged Cushioning與輕質EVA發泡材料,提供良好避震與反應性。
  • 包裹性鞋帶設計,加強腳步貼合。
  • 高耐磨半透明外底橡膠,有助提升耐用度與牽引力。
  • 鞋舌、鞋領鏤孔設計有助提升透氣度。

關於UNDER ARMOUR

 

1996年,前美國馬裏蘭大學美式橄欖球隊隊長凱文普朗克(Kevin Plank)在運動時發現護具下的棉質T恤被汗水浸透後變得笨重不堪。於是一個想法在他的腦海中萌生了:也許有其他好的選擇。事實證明他是對的。他成功研製出一件非凡的功能性T恤。當時他並不知道這款緊身而又幹爽舒適的運動T恤對以後運動員著裝的影響。在20多年後的今天,UnderArmour仍在製造功能非凡的運動裝,服裝和配件裝備。

 

 

[vc_button title=”UNDER ARMOUR官方網站” target=”_self” color=”btn-primary” icon=”none” size=”btn-large” href=”https://www.underarmour.tw/”]


 

你可能會喜歡

熱門文章

想了解更多
stream trails
canada goose
isun
owl camp
Active Intelligence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