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山
歐都
Go Pro
letsgoplay
thule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
2019-03-19

UNDER ARMOUR 兼具機能與時尚的賽車風格美學!

UA Always On運動休閒系列3月飆速上市

專業運動品牌UNDER ARMOUR秉持讓運動者變得更強的精神致力研發專業運動科技裝備,並以其為核心理念積極擴展運動時尚支線「UA Sportstyle」,於2019年春夏全新發表「UA Always On」限定系列,此系列受到賽車運動的啟發,以色彩拼接、賽車跑道與黑白方格旗幟等元素為設計靈感,創造適合多元穿搭的賽車風格美學。Always On系列以獨特的彈性拉伸構造,提供運動與生活中的靈活性,兼具機能與時尚的服飾特點除了幫助運動愛好者超越戰場極限,也提供其在場下擁有輕便靈活又獨具特色的穿搭風格,讓你無論走到哪裡皆能表現最不凡的自我!

UA Always On賽車風格服飾 感受極限飆速的穿搭態度!

受到賽車運動啟發的「UA Always On」限定系列服飾結合運動性能和俐落剪裁,以色塊拼接、賽車跑道與黑白方格旗幟等元素為運動時尚穿搭注入狂野大膽的賽車靈魂,並以UNDER ARMOUR誕生年份「1996年」為創意思維融入「96」號碼,賦予Always On系列代表性的意義。UA Always On短/長袖上衣以輕質透氣的針織面料加強運動靈活性,給予伸展自如的穿著體驗;排汗快乾背心則大膽運用網眼布柔軟材質,提供極佳透氣性,且於衣領和袖口皆飾有品牌字樣的對比色條紋,展現簡約俐落的時尚態度;符合春夏氣候多變需求的Recovery防潑水外套,除了在溫差大時提供保暖效果,更導入織紋錦綸面料,提供全天候保持乾爽舒適,為一款適合比賽與訓練前後穿著的專業設計服飾,幫助放鬆肌肉,讓運動員以良好狀態重返賽場!


關於UNDER ARMOUR

1996年,前美國馬裏蘭大學美式橄欖球隊隊長凱文普朗克(Kevin Plank)在運動時發現護具下的棉質T恤被汗水浸透後變得笨重不堪。於是一個想法在他的腦海中萌生了:也許有其他好的選擇。事實證明他是對的。他成功研製出一件非凡的功能性T恤。當時他並不知道這款緊身而又幹爽舒適的運動T恤對以後運動員著裝的影響。在20多年後的今天,UnderArmour仍在製造功能非凡的運動裝,服裝和配件裝備。

[vc_button title=”UNDER ARMOUR官方網站” target=”_self” color=”btn-primary” icon=”none” size=”btn-large” href=”https://www.underarmour.tw/”]


 

你可能會喜歡

熱門文章

想了解更多
stream trails
canada goose
isun
owl camp
Active Intelligence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