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山
歐都
Go Pro
letsgoplay
thule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

當地人不想讓你知道的祕密 澳洲黃金海岸隱藏版度假村

黃金海岸八十公里金色的海岸線舉世聞名,是世界上獨一無二的美麗地標。但你知道嗎?黃金海岸還有一種「綠」,被當地人暱稱為“the green behind the gold”—也就是金色海岸線背後的那片億萬年的濃綠熱帶雨林。

華美達庫拉賓度假山莊 圖片來源/澳洲昆士蘭州旅遊局

金色海岸的神奇就在於沙灘和雨林的奇妙轉換—只需短短的45分鐘,你可能早上還在斜臥沙灘享受慵懶的日光浴,下午就已經背上行囊,置身古老森林中享受充滿芬多精的步道小旅行了。

現在就跟大家分享一下當地人最不想告訴你的—他們眼中最完美的黃金海岸度假去處。選擇一個週末,遠離城市,來到黃金海岸腹地,你可以盡情徜徉在大自然的懷抱中,大口呼吸雨林的清新空氣、和野生的袋鼠或無尾熊等可愛動物意外邂逅、體驗一下澳洲牛仔的生活、登上制高點飽覽黃金海岸的天際線或觀賞當地人的私藏美景–粉色落日……。

華美達庫拉賓谷度假山莊(Ramada Kooralbyn Valley)

華美達庫拉賓谷度假山莊位於布里斯本與黃金海岸的金三角風景旅遊區,地理位置依山傍水,群山和河流環繞,美景自然天成,獨樹一幟。

華美達庫拉賓度假山莊 圖片來源/澳洲昆士蘭州旅遊局

受益於優越的地理位置,華美達庫拉賓度假山莊開發出各式各樣深受喜愛和好評的澳洲內陸特色活動,像是澳洲剪羊毛秀、騎馬巡遊、打馬球、飛盤射擊、高空跳傘、觀星與叢林舞蹈營火晚會、單車越野、熱帶雨林漫步、划船、四驅車探險以及18洞錦標賽高爾夫球等80多項休閒娛樂,設施也是一應俱全,就連自動麻將桌和卡拉OK也都幫你準備好了。

無尾熊 圖片來源/澳洲昆士蘭州旅遊局

來到這裡,你可以靜靜觀賞看成群結隊的袋鼠嬉戲、泡一下澳洲內陸的特色溫泉按摩、或體驗有教練帶領的雙人跳傘、剪羊毛、擲飛鏢;還可以騎上健壯的馬匹,循著順著山谷古道,探尋與眾不同的馬背上的風景,隨興所至度過充實又美好的一天。

[vc_button title=”華美達庫拉賓度假山莊” color=”btn-primary” size=”btn-large” href=”https://www.ramadaresortkooralbynvalley.com.au”][vc_column 0=””]

澳萊麗雨林度假村(O’Reilly Rainforest Retreat)

奧萊麗雨林度假村坐落於著名的雷明頓國家公園(Lamington National Park)內,這裡不僅是大自然愛好者的天堂,同時也是當地居民想要逃離都市喧囂、回歸自然的首選。

澳萊麗雨林度假村 圖片來源/澳洲昆士蘭州旅遊局

古老的副熱帶雨林團團圍繞,除了備受大眾歡迎的一般住房之外,還有獨特的高級「樹屋」型別墅。這裡擁有超過160公里的雨林步道以及500多個山林瀑布,同時也是超過200多總鳥類和各種澳洲野生動物的棲地,動植物生態相當豐富。

澳萊麗雨林度假村 圖片來源/澳洲昆士蘭州旅遊局

度假村也規劃設計了許多在地的活動和體驗行程供房客選擇,包括賞鳥、雨林徒步、樹頂漫步、SPA療養、餵魚和餵鳥等等。晚上還可以參加前往雨林深處的螢火蟲之旅,體驗大自然的無窮妙趣。

[vc_button title=”澳萊麗雨林度假村” color=”btn-primary” size=”btn-large” href=”https://www.oreillys.com.au”][vc_column 0=””]

卓爾巴度假村(CHERRABAH Resort)

卓爾巴度假村 圖片來源/澳洲昆士蘭州旅遊局

卓爾巴度假村(CHERRABAH Resort)位於黃金海岸西南方160公里處,昆士蘭州和新南威爾士州交界之處的肘彎谷(Elbow Valley)。從黃金海岸市區出發,驅車2小時30分鐘即可到達。

這座度假村占地廣達5000英畝,擁有完全未經開發污染的原生態自然環境,隨處可以見到包括袋鼠在內的各種野生動物自在嬉遊。同時度假村內還有種類繁多的精彩活動項目,讓遊客們完全可以沉浸在遠離塵囂的昆士蘭內陸山區,放飛自我,度過難忘的假期。

卓爾巴度假村 圖片來源/澳洲昆士蘭州旅遊局

卓爾巴度假村共有54間景觀客房,其中包括大床房、雙床房、家庭房以及露營區營帳等住宿設備。全新裝修過的客房,雖然談不上奢華,但也舒適乾淨,備受當地人歡迎。

[vc_button title=”卓爾巴度假村” color=”btn-primary” size=”btn-large” href=”http://www.cherrabah.com.au”][vc_column 0=””]

賓拿布拉度假村(Binna Burra Lodge)

賓拿布拉度假村同樣也坐落於景色優美的雷明頓國家公園中,是一座建於上個世紀30年代,擁有悠久歷史的真正生態度假村。這座度假村在落成後迅速積累名氣,成為健行愛好者口袋名單中的最愛,時至今日,雨林健行也成了賓拿布拉(Binna Burra)的代名詞。

賓拿布拉度假村 圖片來源/澳洲昆士蘭州旅遊局

在賓拿布拉度假村住上一晚,一來可以在雨林深處多感受一下離群索居、貼近大自然的自在與放鬆;二來也才能真正停下腳步,從「輕徒步」的自然體驗轉換進入「慢享受」所帶來的身心愉悅。

賓拿布拉度假村 圖片來源/澳洲昆士蘭州旅遊局

試想一下,在散發著樹木花香的茂密雨林中,被啁啾鳥語在早晨喚醒,是多麼美妙的一件事。在這裡的每一天,除了隨時有大自然的樂章相伴,還可以看日出、觀雲霧、賞夕陽,沉浸在雷明頓國家公園的美麗晨昏。

這兒的夕陽美景更是一絕。每到日落時分,度假村的遊客都會自動聚集在度假村的觀景平臺,人人屏氣凝神,只為捕捉住這只有短短十分鐘便稍縱即逝的浪漫「粉色落日」,化剎那為永恆。

[vc_button title=”賓拿布拉度假村” color=”btn-primary” size=”btn-large” href=”https://www.binnaburralodge.com.au”][vc_column 0=””]


關於昆士蘭州旅遊及活動推廣局

位於澳洲的東北部,為澳洲的第二大州,其旅遊及活動推廣局連續五年在NITA國家旅遊業大獎上被超過三千個來自澳洲旅行社聯會成員選為最佳旅客辦事處。現已正式位列NITA的殿堂。而昆士蘭大堡礁的島嶼甚至被著名美國雜誌《Travel + Leisure》的超過三百萬讀者選為世界最佳旅遊島嶼。

[vc_button title=”昆士蘭州旅遊及活動推廣局” target=”_self” color=”btn-primary” icon=”none” size=”btn-large” href=”https://www.queensland.com/zh-tw”]


你可能會喜歡

熱門文章

想了解更多
stream trails
canada goose
isun
owl camp
Active Intelligence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