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山
歐都
Go Pro
letsgoplay
thule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
2023-10-10

The North Face 2023 秋冬新品 「重溯都市」穿出溫暖新時尚

告別蓬勃生長的夏季,找尋都市秋意線索,在過往與當下的時空交疊中,開啟嶄新探索旅程。The North Face Urban Exploration 2023 秋冬延續 RE: EXPLORATION「重溯都市」主題,10 月帶來嶄新故事-Patch Up「時序作注」拼接錯綜記憶,順應季節變幻,以經典服裝材質結合創新服裝功能,重構溫暖寬鬆的冬季都市探索風格。帶來全新羽絨及羊羔絨外套,還有消費者喜愛的營地鞋加上皮革徒步靴,協助探索者們在秋冬自在出發,在熟悉的城市角落發現驚喜。

羽絨羊羔絨材質外套依序登場 預約暖暖潮流冬季

 

Urban Exploration 系列 10 月新作圍繞 Patch Up「時序作注」新概念,精彩呈現街頭潮流與實用服飾性能的和諧對談。男士拼接外套以藍綠撞色詮釋美學組合,內含 700 蓬鬆度鵝絨向身體輸送源源不絕的暖意,內搭拼色棉質羊羔絨夾克,確保探索旅程中時刻舒適相伴。女士長款羽絨大衣同樣採用 700 蓬鬆度鵝絨填充,外層巧妙拼接霧面肌理與緞面質感,營造豐富視覺層次,俐落蝴蝶形切線輕鬆打造自在廓形;吸睛立體大口袋賦予寬鬆剪裁套頭衫更多潮流魅力,造就服裝內外和諧風格,營造秋冬酷感一套搞定!

 

 

 

10 月另一主打款帶來簡約實用的羊羔絨長袖T恤,以沈穩色調呼應秋冬氛圍,外搭可靈活拆卸的二合一外套,自由穿出多樣造型,從容搭配不同探索場景;夾克多口袋細節與經過 DWR 防潑水處理的復古休閒長褲相互映襯,搭配閉合拉鍊與魔鬼氈等小心機,充分滿足城市漫遊的收納需求。女士羊羔絨連帽夾克輕盈柔軟,通過多層次交疊形成獨特拼接效果,穿搭同款亞洲版型合身長褲,自在展現率性氣質。

 

 

搭配經典款營地鞋與皮革徒步靴 引領街頭時尚

 

The North Face 經典款式,深受消費者喜愛的 Nuptse Mule 營地鞋也有新品上市,採用 550 蓬鬆度高品質羽絨填充,加上不同的鞋面設計,引領街頭潮流風尚。

 

牛仔鞋面展露不羈丹寧靈感、復古燈芯絨鞋面釋放街潮活力,穿出不同摩登化學反應。同時更為女孩們準備了 Halseigh 徒步靴,以柔軟的優質皮革打造而成,功能性與時尚感兼而有之,輕便實用的 Surface CTRL™ 橡膠鞋底高效緩震,ThermoBall™ Eco 保暖填充配合密封式防水結構,在潮濕環境下依然保持雙腳溫暖。

 

 

漫遊都市,翻新自我,本季 The North Face Urban Exploration 持續探尋 RE: EXPLORATION「重溯都市」的豐富意涵,十月邀約都市探索者們一同「時序作注」,讓每個人都能探索出屬於自己的秋冬新時尚。

 


關於The North Face®

 

The North Face 於 1966 年成立,是美國上市公司 VF 集團的重要一員,總部位於美國科羅拉多州的丹佛市內,一直致力於為戶外運動員的每一次嚴酷探險提供專業裝備。「The North Face」這個名字源自於北部最寒冷和最難以攀登的山脈。品牌標誌則來自 Half Dome,一座位於美國加州 Yosemite National Park(優勝美地國家公園)裡的山峰,中文名字取為「北面」,象徵著最難最險的戶外探索精神。1997 年,The North Face 採用全新的宣傳標語「Never Stop Exploring 探索永不停止」,體現品牌的探索精神,並成為品牌最重要的座右銘。作為領導全球的戶外運動品牌,The North Face 以經過專業運動員測試、適應各類戶外需求的產品,致力探索及挑戰人類潛能的極限;與此同時,品牌致力於保護戶外環境,通過各類可持續發展專案,減低人類對自然環境所產生的影響。

你可能會喜歡

熱門文章

想了解更多
stream trails
canada goose
isun
owl camp
Active Intelligence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