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山
歐都
Go Pro
letsgoplay
thule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
2018-06-05

Titan 追殺星期五夏日夜跑 7月13日起週週開跑

今年七月,Titan即將舉辦一場線上夜間路跑活動,主題訂為「追殺星期五」,為了讓活動更加貼近炎熱的夏天,Titan更特別邀請了世界知名釀酒師與福爾摩沙品牌,共同打造一款限量精釀啤酒,結合「台灣精神」、「法國品牌」、「挪威工藝」的跨國組合。

此次活動為限量報名,除了專屬酒款做為贈品之外,各組前1500名跑者只要成功完賽皆可獲得典藏紀念品「追殺啤酒」的苦無開瓶器。

在這個悶熱、窒熱、酷熱的夏天就是會讓人熱到連呼吸都流汗,就算是夜跑也感到肺在燃燒!但勇者不怕,在週五之夜讓自己的速度創造晚風,讓自己的汗水如雨淋下,為這個夏天注入全新的能量。

跑者限定,凡購買勇者套裝組即贈送最奢華的完賽慶祝酒—「精釀啤酒」帶給你最不一樣的路跑體驗,同時,每一場次前1,500位報名者並且符合完賽及回傳資料成功者,即可獲得「追殺beer典藏開瓶器」,其他參加者只要完成資料回傳仍享有典藏開瓶器抽獎機會!共有125份,四分之一的中獎機會喔!快用限量完賽獎章典藏的獨一無二開瓶器,開啟你路跑全新的樂章!

 跑者榮躍與Formosa的精釀工藝

Kjetil/Cyril/Julien 世界知名釀酒大師

福爾摩沙精釀啤酒(Formosa Brewing Company)
以暢飲高品質啤酒,享受愜意人生,分享精釀啤酒帶來的幸福與美味作為品牌理念。

[vc_column_inner width=”1/4″][vc_single_image image=”50190″][vc_column_inner width=”3/4″]世界知名的挪威釀酒大師,Kjetil是挪威知名啤酒廠 Nøgne Ø 的創始人之一,也在希臘創立了Solo精釀啤酒品牌。在釀酒大師的傳授調教之下,Cyril和Julien 決定以台灣為出發點,成立福爾摩沙精釀啤酒品牌(Formosa Brewing Co.)[vc_column_inner width=”1/4″][vc_single_image image=”50188″][vc_column_inner width=”3/4″]Cyril在法國精釀啤酒界享有盛名,經營的「Les fleurs du Malt」精釀啤酒專賣店以及啤酒吧更是法國啤酒迷們必朝聖的啤酒聖殿。2004年初次來到台灣旅遊,便對這遙遠陌生的土地產生無法割捨的愛戀,最終在這美麗島嶼上成立自己的精釀啤酒品牌。[vc_column_inner width=”1/4″][vc_single_image image=”50189″][vc_column_inner width=”3/4″]Julien是位微生物學博士,更是位精釀啤酒迷,經常在家自釀啤酒。一次來台旅遊後,便深深地被這裡的文化人情撼動,毅然放棄在瑞士的教學研究工作,決定來台加入自己對精釀啤酒的熱情。

更多資訊與活動參加辦法

[vc_button title=”追殺星期五網站” target=”_self” color=”btn-primary” icon=”none” size=”btn-large” href=”https://www.killfriday.com/killfriday2018″]


 

你可能會喜歡

熱門文章

想了解更多
stream trails
canada goose
isun
owl camp
Active Intelligence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