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山
歐都
Go Pro
letsgoplay
thule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
2017-11-04

看山看水看雲去 秋日秘境,涵碧樓全新生活體驗


日月潭環湖自行車道名列全球最美十大自行道之一,亦是台灣阿薩姆紅茶的故鄉。近期在一項名為「十佳中國風特色酒店」的中國網友評選活動中,日月潭涵碧樓更是和許多中國的皇室園林、望族花園、京城私宅高端酒店,並列為十大最具特色酒店,且榮獲「HotelsCombined2017全球旅宿卓越大獎」之殊榮。時值深秋時節,來趟日月潭涵碧樓輕旅行,除了享受世界級禮賓高規服務與配套設施外,更可攬盡日月潭撫媚秋色,沉浸在碧波盪漾氤氳環繞的氛圍,洗滌身心靈塵埃。涵碧樓趁此際提供各式全新生活體驗,讓您也可以來涵碧樓一窺堂奧。

SPA愜意慢活 彷彿天堂落人間


涵碧樓迷人之美若非親身經歷,實在難以用言語描述。到此住宿,您可以選擇Lalu SPA經典按摩慢活之旅方案,把自己寵上天。甫踏入涵碧樓敞亮的SPA館,天然植萃香氛在室內緩緩擴散,一股混合薰衣草、檸檬、尤加利精油的香氣滲入鼻息,帶給人身心舒緩的輕盈放鬆感。耳邊流洩輕柔樂聲,芳療師專業按摩手技如行雲流水般,指尖力道不急不徐,流暢並具韻律感地在身上按壓起伏,精油柔滑細緻溫潤,透過輕柔膚觸,徹底放鬆您僵硬肩頸,舒緩身體緊張情緒,讓您與身體重啟對話,喚起元氣能量。放眼窗外,湛藍一片,身心靈徹底全然放鬆。不必搭機出國,就可坐地享受國際級SPA,沉浸於純粹的寧靜中。45分鐘的SPA經典按摩,不可思議的幸福感填滿身上的每個細胞,忘記今夕何夕。

璀璨人聲映月謠 幸福花火音樂會

每年吸引近3萬人共襄盛舉的「日月潭花火音樂會」堂堂邁入第10年,秋時來到日月潭,更是不能錯過。今年日月潭風景管理處11月4日將在向山遊客中心舉行,由國立臺灣交響樂團團長劉玄詠擔任指揮,率領國立臺灣交響樂團附設青年交響樂團,並與知名聲樂家李佳蓉、吳家馨合作演出「璀璨人聲映月謠」,各式膾炙人口的歌劇選粹,以及多首義大利高度戲劇性的詠嘆調與交響樂作品,以管絃樂的獨特魅力與張力,於此刻將跨時代的經典歌劇演譯重現。秋之祭典,琴深藝動。遊客倘佯於月光下的日月潭湖畔聆賞動人樂章,身心與美景頓時併融,心情豁然開闊愉悅。皎潔月夜,花火璀璨,享受視覺與聽覺的雙重饗宴,幸福相映的浪漫花火音樂節。

涵碧樓蜜香紅茶生乳卷 不捨離口的美味

南投日月潭師出有名、最值得一提的是阿薩姆紅茶。就連香港TVB「我係小廚神」節目,都曾於今年夏暑聞香開拔至日月潭涵碧樓,向點心廚進行紅茶甜點習藝。涵碧樓有鑒於此,近期特選具有蜜果花香、回香甘甜的日月潭紅玉紅茶,開發甜點新品生乳卷。食材嚴選北海道中澤鮮奶油、日本百年麵粉廠日清製粉的紫羅蘭薄力粉、帶淡雅龍眼花香的酵素蜂蜜,並以2:1比例調和頂級日月潭紅玉紅茶與TWININGS伯爵茶葉。以絕佳食材精製奶香濃醇、口感細緻綿密的蜜香紅玉生乳捲。飽滿的鮮奶油輕柔鬆軟,細密的茶葉粉帶有肉桂、薄荷和佛手柑香氣,醇香縈繞唇齒間,令人吮指回味。「懂得享受甜食,才是懂得享受人生」,法國甜點大師Pierre Herme如是說。暖暖秋陽,湖畔碧綠近在咫尺。來份單片生乳卷佐熱茶或咖啡,北海道中澤鮮奶油如初雪般輕盈入口,酵素百花蜜清甜淡雅,人間至味讓人不捨離口。

水岸品茗 茉莉與烏龍奇遇

涵碧樓除了宜食宜遊宜住外,坐看一篙綠水,細緻品味帶有茉莉香氣的烏龍茶更是您不能錯過的一絕。茉莉花在拌合靜置中把香氣悄悄傳遞給烏龍茶,烏龍茶充份融合了令人醉心的淡淡雅香,以90—95°C 熱開水高溫沖泡,霎時濃郁香氣撲鼻而來,充分表現「茶引花香、花增茶味」的特色。茉莉烏龍茶茶韻溫柔、雋永深厚令人著迷。守望日月,飲茶一甌,茶清雲淡、古香古色,沉潛於此,在涵碧樓尋找一抹思念的味道。

暖秋健康餐 綠色佳餚無盡藏

秋天來到涵碧樓輕旅行,自行車向山步道騎遊、探索頭社金針花海、或者Follow涵碧樓印度大師卡特來場深度瑜珈,絕對讓您在涵碧樓旅宿經驗值回票價!涵碧樓針對著重養生、樂齡或瑜珈體驗客群設計開發暖秋瑜珈饗宴,精挑南投長大的微萵苣、季節性竹筍等,綠色鮮蔬原滋原味,食材蘊含大地能量,配撘大西洋深海鮭魚,嚐畢神清氣爽,多食更可讓身體潔淨健康、心靈平靜愉悅。

涵碧樓深秋美景,隨處皆得。秋遊涵碧樓,讓您放馳身心,隨著山水光影交織,融入在日月潭的幻化中。

[vc_button title=”涵碧樓官網” target=”_self” color=”btn-primary” icon=”none” size=”btn-large” href=”http://www.thelalu.com.tw/zh-tw”]
[vc_button title=”涵碧樓 Facebook” target=”_self” color=”btn-primary” icon=”none” size=”btn-large” href=”https://www.facebook.com/thelalusunmoonlake”]


 

你可能會喜歡

熱門文章

想了解更多
stream trails
canada goose
isun
owl camp
Active Intelligence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