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山
歐都
Go Pro
letsgoplay
thule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
2017-11-18

限時限量感恩經典火雞上桌 享美味「雞」不可失

與聖誕節、跨年同為全球性知名節慶的感恩節即將到來,宜蘭綠舞國際觀光飯店蝶舞咖啡廳,應景「加好料」,特於11月23日至26日晚餐時段,限時限量推出「感恩經典火雞」,讓國人親身感受具有象徵豐收、團圓、感恩多重意涵,近四百年悠久歷史的共享火雞文化。

飯店行政主廚許創龍表示:「這次感恩節推出的經典火雞,隻隻選用低脂味美的優質火雞,肉質口感皆在水準之上。」除了選材嚴格,製作過程更是繁複費工。「處理完成的火雞,必需先醃泡在由多樣鮮果,以及自行研發的獨家配方中48個小時,讓清爽怡人的醃料完全入味,接著再以獨家手法烹烤。」完成後的火雞,光是烤得金黃發亮的外觀就令人食指大動;實際品嘗,外皮酥脆、肉嫩多汁,搭配主廚以紅酒、金棗、蔓越莓等特製的蔓越莓醬汁一起享用,美味更加倍。

 

蝶舞咖啡廳會依每日狀況,提供semi-buffet或套餐兩種不同形式的晚餐,只要於11月23日至26日前來用餐,即可品嘗到美味juicy的經典火雞,機會難得,敬請把握良「雞」呦!

 

 蝶舞咖啡廳限時限量供應供應的「感恩經典火雞」外皮酥脆,肉嫩多汁,搭配獨家蔓越莓醬汁,風味加倍。

 

綠舞官方網站

 

綠舞FB粉絲團

 


你可能會喜歡

熱門文章

想了解更多
stream trails
canada goose
isun
owl camp
Active Intelligence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