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山
歐都
Go Pro
letsgoplay
thule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
2018-08-07

泰國衝浪季節 2018普吉拷叻衝浪系列

泰國觀光局與泰國衝浪及普吉島衝浪俱樂部合作,於2018年6月至10月舉辦「2018普吉拷叻衝浪系列」。

在泰國南部地區的一年一度的「綠色」或季風季節期間,孟加拉灣的海浪和安達曼海岸的海灘和礁石休生養息最為一致。普吉島是泰國最好的衝浪景點,尚未在任何國際衝浪之旅線路中,但是在這區預估有300名泰國本地和國外衝浪者。

「2018普吉拷叻衝浪系列」將在普吉島的巴東海灘、卡瑪拉海灘、卡林海灘及素林海灘登場;攀牙府拷叻山的Pakarang海灘舉行的衝浪比賽,將是這場比賽的最後一場活動。

泰國觀光局普吉辦事處處長-Kanokkittika Kritwutikon女士說:「『2018普吉拷叻衝浪系列』將進一步強化普吉島作為運動體育景點的形象,並為普吉府帶來觀光收益。此次活動同時將有助於鼓勵亞洲和海外的衝浪者們參加並參與這一系列的業餘衝浪比賽。」

「2018普吉拷叻衝浪系列」於2018年6月至10月期間舉辦了六場比賽

第2屆素林海灘衝浪比賽

2018年9月22日至23日,於普吉島素林海灘舉行。比賽分為三個類別:開放式短板、開放式長板、以及14歲以下的Grom軟式衝浪手板。

進一步資訊,請洽:
Sayan Bureerak先生 電話:+66(0) 94 593 2107
Jumlong Sittichok先生 電話:+66(0) 81 270 8683
email:[email protected]
[vc_button title=”Surin Surfer Club” target=”_self” color=”btn-primary” icon=”none” size=”btn-large” href=”https://www.facebook.com/pg/surinsurferclub/posts/?ref=page_internal”]

第4屆2018 拷叻衝浪比賽

2018年10月26日至28日,於攀牙府拷叻的Pakarang海灘。比賽分為五個類別:開放式短板、開放式長板、14歲以下的Grom軟式衝浪手板、初學者開放式(衝浪板不能超過7英尺), 和初級女性衝浪(無衝浪板尺寸限制)。

進一步資訊,請洽:
Montree Na Takuathung先生 電話:+66(0) 86 403 6564
email:[email protected]
[vc_button title=”Pakarang Surf School” target=”_self” color=”btn-primary” icon=”none” size=”btn-large” href=”https://www.facebook.com/pakarangsurfschool/”]


關於泰國觀光局

泰國觀光局在台辦事處作為台灣與泰國的資訊橋樑,不僅向台灣民眾介紹泰國,也提供美食、旅遊、住宿等旅遊資訊,優化我國民眾到泰國的旅遊體驗。

[vc_button title=”泰國觀光局官網” target=”_self” color=”btn-primary” icon=”none” size=”btn-large” href=”http://www.tattpe.org.tw/Main/Main.aspx?AspxAutoDetectCookieSupport=1″]


你可能會喜歡

熱門文章

想了解更多
stream trails
canada goose
isun
owl camp
Active Intelligence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