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山
歐都
Go Pro
letsgoplay
thule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
2016-09-25

台灣健兒首次挑戰巨人之旅 狀元越野跑鞋泰尼卡TECNICA 力挺

如果馬拉松賽事對你來說已經不稀奇,那麼越野超馬賽事相信是你躍躍欲試的活動。

事實上,越野超馬在歐洲已經是個歷史悠久的運動,在眾多比賽當中,有一項認為是全世界最艱難的越野超馬,你必須從義大利北部的山區起跑,沿著阿爾卑斯山脈翻越白朗峰在內的25座高山,在平均海拔超過四千公尺的高山上忍受著高原反應的侵襲步步前進。更艱辛的是,你將在330公里的漫漫長路上,累積爬升24,000公尺的高度,想像一下連續攻頂玉山6次的感覺,你就知道這是一個什麼樣的難度--而你必須在150小時內完成這場比賽。

這麼場比賽的參賽者是來自世界各國的登山名家,然而僅僅只有50%的參賽者可以完賽,這場賽事有一個傳說般的名字:巨人之旅(Tor des Géants,義大利文)。

news-tecnica-160923
 

最艱難的巨人之旅 台灣跑者初登場

2016年9月11日的早晨,義大利北部的天空是蔚藍的晴天,700位全球最菁英的越野跑者從Aosta山區起跑,好天氣為整場賽事拉起了充滿希望的序幕。今年的參賽者當中,有4個來自台灣的新面孔,分別是蘇孟慧、邱文孝、沈必誠、吳宏達4人,他們懷著完賽的勇氣與夢想不遠千里而來,要與世界最頂尖的跑者一同奔馳在阿爾卑斯之巔。這是台灣有史以來第一次有跑者挑戰巨人之旅,他們將歷經一百多小時晝夜不停的艱苦跋涉,在高山上忍受飢餓、風雨、意志的考驗,而決定這項挑戰的關鍵因素,是所有跑者腳下的那雙鞋。唯有兼具速度與靈活度的越野跑鞋,才能讓跑者在各種惡劣的地形中,保持超凡的動力。

為了協助台灣健兒完成這次壯舉,台灣泰尼卡公司(TECNICA)特地來提供自台灣跑者團隊穿著著巨人之旅的狀元鞋「泰尼卡 INFERNO閃電 3  」。泰尼卡 INFERNO閃電系列跑鞋是巨人之旅的常勝軍,2014年的選手Colle穿著INFERNO閃電2奪下冠軍寶座,2015年跑者Galeati穿著INFERNO閃電3取得亞軍。究竟泰尼卡跑鞋具備什麼樣傳奇的性質,能夠在世界全艱難的賽事中,協助跑者屢屢奪牌?

news-tecnica-160923-2
 

輕巧靈敏的INFERNO閃電3 頂尖跑者必選裝備

tecnica-inferno-x-lite3

作為巨人之旅的狀元鞋,泰尼卡的「INFERNO閃電 3」是為追求速度和靈活度的跑者或快速健走者設計的款式,勝任中、長距離或越野超馬等比賽類型。 閃電3的鞋面採用雙層橋式無縫結構打造,搭配輕量、舒適的人體工程學鞋舌,完美貼合 腳背提供極精準的貼合性,讓跑者獲得精準的路感回饋;鞋頭更配有一體成型趾部保護,保護腳趾受到撞擊或異物挫傷。閃電3的中底採用具備超輕與彈力的TRS泰尼卡傳動系統,提供踩踏更大的推進力,以及更順暢的步伐傳導;鞋底則是與Vibram攜手開發的全橡膠大底,配上精密設計的鞋底刻痕,提供更好的抓地力,讓跑者的雙腳能適應長距離和多變化的地形。

news-tecnica-160923-3
 

耐磨避震的MAXIMA 初階跑者跳級升等裝備

tecnica-maxima

除了巨人之旅的狀元鞋,「MAXIMA至尊路跑鞋」是泰尼卡另一款多功能的輕量跑鞋,適用於一般路跑及越野跑。MAXIMA的中底採用加厚但輕量化的TRS MAX泰尼卡傳動系統,具備優異的避震效果 ,鞋底是TECNIGRIP全塑膠防滑大底,兼顧抓地力與耐磨程度。如果說閃電3是決戰魔王關的絕世配備,那MAXIMA就是讓新手跳級升等的夢幻裝備,適合強度、頻率較低的跑者或是初接觸越野路跑、追求舒適度的業餘越野跑者,也可作為專業跑者日常訓練、短距離練習,或賽後恢復跑感使用。
 

來自義大利 歐洲最大的戶外鞋廠商

究竟泰尼卡是什麼品牌,來自何方呢?泰尼卡集團(TECNICA Group)來自義大利,是歐洲最大戶外鞋製造商。泰尼卡擁有超過50 年的製鞋經驗,並成立獨立的運動生物力學研發實驗室,開發自有精銳技術,如「TECNICA ROLLING SYSTEM,TRS傳動系統」 。泰尼卡近期致力成為頂尖戶外運動品牌,研發適合越野跑、快速健行、登山等戶外運動的各式產品。越野馬拉松是台灣路跑的未來趨勢,台灣資深代理商伯諾集團為服務廣大跑友,將泰尼卡的越野跑鞋代理至台灣,目前已經在台上市,帶著巨人之旅的霸氣迎接台灣跑者。
 

前往TECNICA TAIWAN

tecnica-160922


 

你可能會喜歡

熱門文章

想了解更多
stream trails
canada goose
isun
owl camp
Active Intelligence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