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山
歐都
Go Pro
letsgoplay
thule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
2018-04-15

蘭塔島利亞納休閒Spa度假村在TripAdvisor的2018年遊客之選獎中榮獲高分肯定

位於蘭塔島的利亞納休閒Spa度假村享有來自其忠誠顧客的讚譽,在全球最大的旅遊網站TripAdvisor上,他們以高分和正面的評價獎勵肯定了這間豪華海濱度假村,在2018年遊客之選獎中利亞納休閒Spa度假村在亞洲排名第11、在泰國排名第1。

利亞納休閒Spa度假村位於田園詩般的熱帶島嶼蘭塔島上,是一家僅限成人入住的度假村,擁有57間豪華客房與舒適設施,包括無邊際鹹水游泳池、大型按摩浴缸和一座私人海灘。享受日光浴的顧客可以期待全然的放鬆,因為工作人員大約每小時就會送上冰涼水果串、冰水和桉尤加利毛巾。顧客同時還可以在榮獲獎項肯定的spa中,沈浸在採用兼具東方和西方技巧的「第一流」養生療程。

依據TripAdvisor的表示,它的遊客之選獎-飯店類展示了遊客可以留在世界各地的住宿精華。這些基於卓越的服務、價值與品質;無論遊客的預算為何,這都是成就一個絕佳住宿的所有特點。

遊客之選獎之獲獎者是依據 TripAdvisor全球遊客在一年內收集的數百萬條評價和意見分析得出的。今年已經邁進第16個年頭,TripAdvisor在全球94個國家和8個地區肯定了8,095家飯店旅館,包括所有一流飯店、豪華飯店旅館、經濟型飯店旅館、小型飯店旅館、最佳服務飯店旅館、B&B民宿和旅舍、浪漫型飯店旅館、家庭式飯店旅館、全包式飯店旅館以及物超所值的飯店旅館。

 [vc_button title=”利亞納休閒Spa度假村網站” target=”_self” color=”btn-primary” icon=”none” size=”btn-large” href=”http://layanaresort.com/index.php”]


關於泰國觀光局

泰國觀光局在台辦事處作為台灣與泰國的資訊橋樑,不僅向台灣民眾介紹泰國,也提供美食、旅遊、住宿等旅遊資訊,優化我國民眾到泰國的旅遊體驗。

 [vc_button title=”泰國觀光局官網” target=”_self” color=”btn-primary” icon=”none” size=”btn-large” href=”http://www.tattpe.org.tw/Main/Main.aspx?AspxAutoDetectCookieSupport=1″]


你可能會喜歡

熱門文章

想了解更多
stream trails
canada goose
isun
owl camp
Active Intelligence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