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山
歐都
Go Pro
letsgoplay
thule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

2018 泰國羅永水果節將於6月1日至5日再度登場 果園水果自助餐開始對外開放

在泰國的夏季和雨季期間(5月至7月之間),水果季再次登場,品嚐最新鮮和最好的泰國水果產地之一就在羅永府。

位於泰國東部地區的羅永府以其農產品而有名,今(2018)年一年一度的「2018羅永府水果節」定於6月1日至6月5日在塔普果中心市場舉辦。

這個活動的目的在於推廣並且同時改進羅永府的水果和蔬菜品質,在此同時,也可以支持羅永府的居民和農民們以及當地的觀光業發展。

然而,甚至在水果節登場之前,羅永府周圍的許多果園都已經開始對外舉辦美味的露天水果自助餐會。這些對外開放水果品嚐的果園如下:

Suan Yai Da果園

這裡的水果自助餐從4月13日開始一直到7月底(2018)或是直到水果庫存銷完為止。每日開放時間為上午8點至下午5點,遊客們可以無時間限制的盡情享用水果大餐,包括榴蓮、紅毛丹和山竹果等水果。果園位於羅永府市區的Tapong次行政區。

Suan Lung Thongbai果園

這裡的水果自助餐同時包括榴蓮冰淇淋等特別菜單,果園對外開放日期為4月13日至7月底(2018)或是直到水果庫存銷完為止,時間從上午8點至下午5點。果園位於羅永府市區的Tapong次行政區。

Suan Lung Prasert果園

這座果園的水果自助餐從4月26日一直到7月底(2018)或是直到水果庫存銷完為止,時間從上午9點至下午4點。這裡可以品嚐到多種品種的榴蓮,包括Monthong榴蓮、Chaneed榴蓮、Kan Yao榴蓮和Nok Krajib榴蓮以及其他各類水果。每日最多招待300名遊客為上限。果園位於羅永府市區的Tapong次行政區。

Suan Lamai果園

遊客們可以搭乘電車在果園四周觀光,以及品嚐榴蓮和紅毛丹等水果,還有泰式甜點和泰式木瓜沙拉。果園內還有一座羊農場和咖啡店。對外開放日期為4月27日至6月15日(2018),時間從上午8點至下午5點。果園位於羅永府旺珍區的Pa Yup Nai次行政區。

Suphattra Land果園

這座果園在超過800萊面積的園區內種植了25種水果。因為水果的豐收工作持續一整年,所以全年皆歡迎遊客前來觀光。每日開放時間為上午8點至下午5點。果園位於羅永府萬開區的Nonglalok次行政區。

Suan Sangdad果園

這座果園規模雖然較小,但熱烈迎接所有遊客,果園內提供水果自助餐和特別的榴蓮餐點和甜糯米供遊客品嚐。喜愛自拍的人一定會喜歡上這裡的花園。這座果園的水果季節從4月28日至6月底(2018)或直到水果庫存銷完為止,時間為每日上午8點至下午5點。果園位於羅永府市區的Tapong次行政區。

Suan Phooyai Sawet果園

這裡的水果自助餐對外開放日期從5月1日至6月中旬(2018)或直到水果庫存銷完為止,時間為每日上午8點至下午5點。可以品嚐到的水果包括榴蓮、山竹果、蘭撒和蛇皮果等,還有泰式美食,例如泰式咖哩米粉。果園位於羅永府市區的Tapong次行政區。

Suan Lamduan果園

這座果園內盛產豐富的榴蓮品種,包括Monthong榴蓮、Chanee榴蓮和最新品種的Monthong混合Chanee的榴蓮。還有一間羅永當地產品販賣店。這裡的開放式自助餐季節從5月1日至7月底(2018)或直到水果庫存銷完為止,時間為每日上午8點至下午4點。果園位於羅永府市區的Tapong次行政區。

Suan Chorfha果園

這裡的水果自助餐包括榴蓮、羅漢果、紅毛丹、蘭撒和所有季節的水果,同時還可以品嚐到泰式木瓜沙拉、炸雞、泰式甜點和刨冰等。開放日期從5月1日開始直到7月底(2018)或直到水果庫存銷完為止,時間為每日上午9點至下午4點。果園位於羅永府市區的Sam Nak Thong次行政區。

Suan Prasomsarp果園

在這座果園可以盡情享受五種水果,包括榴蓮、蛇皮果、山竹、紅毛丹和蘭撒。除此此外,還有五道泰式酸辣湯、淋上辣椒或魚露的魚類料理、各式各樣的辣椒沾醬搭配新鮮蔬菜、咖哩豬肉和泰式蛋捲。開放日期從5月1日開始直到7月底(2018)或直到水果庫存銷完為止,時間為每日上午8點至下午5點。果園位於羅永府萬開區。

Suan Khun Maprang果園

在這裡,遊客可以在果園四周觀光,以及享受包括榴蓮、山竹果、紅毛丹和、蛇皮果在內的水果自助餐。還有泰式木瓜沙拉、甜糯米搭椰漿。開放日期從5月1日直到7月底(2018)或直到水果庫存銷完為止,時間為每日上午8點至下午5點。果園位於羅永府市區的Tapong次行政區。

Suan Lung Ying果園

這裡的水果自助餐供應榴蓮、山竹果和蘭撒,同時還提供泰式木瓜沙拉和泰式咖哩米粉。開放日期從5月1日直到7月底(2018)或直到水果庫存銷完為止。果園位於羅永府市區的Tapong次行政區。

Suan Pa-nun果園

水果、泰式美食和甜點自助餐從5月12日開始直到7月底(2018)或直到水果庫存銷完為止,時間為每日上午8點至下午5點。果園位於羅永府市區的Tapong次行政區。


關於泰國觀光局

泰國觀光局在台辦事處作為台灣與泰國的資訊橋樑,不僅向台灣民眾介紹泰國,也提供美食、旅遊、住宿等旅遊資訊,優化我國民眾到泰國的旅遊體驗。

[vc_button title=”泰國觀光局官網” target=”_self” color=”btn-primary” icon=”none” size=”btn-large” href=”http://www.tattpe.org.tw/Main/Main.aspx?AspxAutoDetectCookieSupport=1″]


你可能會喜歡

熱門文章

想了解更多
stream trails
canada goose
isun
owl camp
Active Intelligence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