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山
歐都
Go Pro
letsgoplay
thule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
2020-01-26

中角灣國際衝浪基地環境已整備!喜迎春節假期北海岸賞景、衝浪、休閒遊客

交通部王國材次長率觀光局周永暉局長、北海岸及觀音山國家風景區管理處張振乾處長等,特別於1月22日視察中角灣國際衝浪基地整體環境,並了解北觀處依行政院蘇院長108年12月22日指示缺失包括:沙灘區有漁網石頭不夠安全、砌石駁坎粗糙簡陋、工程收尾品質欠佳、應補植植栽遮蔽不良景觀等之各項改善情形,經交通部及觀光局全面檢視後,對於北觀處目前改善成果表示滿意,並致贈紅包肯定同仁的努力。

緣行政院蘇院長108年12月22日出席中角灣國際衝浪基地之啟用典禮,現場對於上述各項缺失指示應即改善,表達中角灣國際衝浪基地希望能夠更好之期盼,交通部觀光局及北觀處即積極依院長指示逐項檢討缺失並謀徹底改善,1個月內已完成沙灘全面清潔清除底層漁網垃圾及表層碎屑、下沙灘地坪及砌石駁坎延伸,並重新抹縫及清理卵石表面沙漿、補種植栽喬木53株、區隔礫石灘及沙灘並豎立提醒告示…等改進作為,並邀集周邊商家共同參與未來中角灣沿岸及周邊環境清潔維護。

 

近期,已有越來越多遊客來到中角灣發現了她的改變,紛紛在相關臉書留言反映沙灘好乾淨,是20年來最乾淨的時刻,來此可享受有品質的沙灘假期,也有遊客反映中角灣風景非常美麗,已有許多人在衝浪,很期待今年夏天的來臨。

 

 

交通部觀光局表示,將積極宣導中角灣國際衝浪基地環境整備已完善,遊客中心與衝浪中心已陸續營運、公共自行車YouBike及電動車補給站已可提供服務,包括停車場、公共廁所等周邊公共服務設施完善,是國內外遊客在北海岸衝浪、賞景、休閒的好去處,2月1日起遊客中心並將為遊客及衝浪愛好者提供簡易餐飲及熱水淋浴沖水等收費服務,歡迎遊客於春節連續假期不妨選擇北海岸中角灣國際衝浪基地一遊。

 

 

本文與 交通部觀光局 合作刊登

你可能會喜歡

熱門文章

想了解更多
stream trails
canada goose
isun
owl camp
Active Intelligence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