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山
歐都
Go Pro
letsgoplay
thule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

超馬名模王心恬、范逸臣跑出好感情 互相推坑再戰119KM超馬台灣站

剛完成3天2夜總長111公里SUPERACE超級馬拉松的王心恬,不僅嘴唇半脫水乾裂、皮膚乾燥,連腳指甲片都掉了三片,就是為了拿到第二面極地馬拉松紀念獎牌。

王心恬再戰111公里超馬多日賽 勇闖內蒙震驚朋友圈

王心恬表示因為受到了好朋友林義傑和范逸臣的鼓勵,也想要再次挑戰自我的極限,跳出自己的舒適圈,想說走也能走完吧,誰知道在這場賽事中面臨了日夜溫差極大,地形、地勢、氣候完全不一樣的地方,甚至上下沙丘時整隻小腿陷進如同流沙的細沙裡,環境狀況更是她難以想像的惡劣。

 

面對數層樓高的沙山,心恬毫無畏懼邁步前行,挑戰極限。圖片來源/SUPERACE

 

參加過SUPERACE吳哥窟站、內蒙站的王心恬表示,這是她目前最難忘的跑步經驗,她從來沒有把自己逼到這麼極限過,憑著一股傻勁的去嘗試,但在挑戰的過程中只能靠自己,一個人在沙漠中徒步而行,在黑夜中軟弱,在風聲中自由,在痛苦中堅持,在淚水中重生,三天下來的經歷給予的是一種截然不同的洗禮與新生,也對人生有了不同的想法,讓她更相信也更喜歡自己,也讓她明白人生沒有捷徑,只有腳踏實地才能到達目的。

 

賽程第一天,心恬抵達補給站休息。圖片來源/SUPERACE

 

三天兩夜遊牧式多日超馬賽 成耐力賽挑戰新指標

因為是邊跑走邊遊牧式的營地移動,這種賽事結合旅遊的新型態,讓跑者不光是來競賽、比成績,每當回到營地時,已經回到場內選手不會趕去休息,而是等著給予下一位回到場內的夥伴們,一起歡呼鼓舞抵達終點。在滿天星空的沙漠中,小小的帳篷內擠著、圍著休息、取暖的參賽者,大家席地而坐,與來自世界各地的朋友聊著天,分享路線心得,彼此勉勵,也因此多日超馬賽被譽為「最能建立友情的賽事」,有些人甚至在賽事中成為一生的摯友。

 

眾人在營地生火煮水,圍著休息,取暖,與來自各地的朋友聊天。圖片來源/SUPERACE

 

王心恬、范逸臣互相推坑 挑戰明年超馬多日賽—台灣站

跑步讓王心恬的生活帶來了很大的變化,不但是在身材體態上更好,因為跑步結交了不少志同道合的好朋友,已經挑戰過許多超馬多日賽的范逸臣,同時也是激勵她跑超馬的一大功臣,兩人每次談到多日賽的經歷,總是有聊不完的趣事和話題,而范逸臣聽到心恬參加這場賽事的心得後,也重新燃起了挑戰的慾望,王心恬笑說要幫他報名台灣站的賽事,認為台灣的山形地勢完全不輸國外的美景,更多了一份熟悉的人情味,范逸臣也大方接受説「這就是超馬界的情誼,一推坑就是百公里的越野多日賽」。

 

跑吧!人生的新享受

經歷了這一趟內蒙挑戰賽,王心恬表示超馬越野賽事和路跑帶給她的影響是完全不一樣的,同樣都是毅力和意志力的挑戰,但多日賽的越野超馬,其實更像是一場冒險旅程,給你一個濃縮版的人生之路體驗,學會一個人奮鬥並堅持,但也學著去和其他跑友們合作與互動,享受自我突破與探險的樂趣,不會一昧地追求速度,畢竟欣賞沿途的風景,並且能在各地賽道拍下美麗的照片將回憶瞬間定格,才是王心恬這次參賽中最珍貴的回憶。

 

這一趟內蒙挑戰賽,如同一場濃縮版的人生冒險旅程。圖片來源/SUPERACE

 

2019 SUPERACE 極地超級馬拉松—台灣站

賽事日期:2019年1月18日—1月20日

經典路線:【最長壽的奇幻通道—浸水營古道】、【台東加羅板賽道】、【藍色公路—旭海草原】等

賽事里程:三天共119公里
SUPERACE台灣站【第一天】:55公里
SUPERACE台灣站【第二天】:40公里
SUPERACE台灣站【第三天】:24公里

你可能會喜歡

熱門文章

想了解更多
stream trails
canada goose
isun
owl camp
Active Intelligence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