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山
歐都
Go Pro
letsgoplay
thule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
2017-09-06

Samsung ╳ Fujin Tree Café 富錦樹咖啡店 「隨寓而美」品牌快閃店

THE FRAME』美學電視 開啟生活藝享視界

亞州最受矚目藝術盛事Art Taipei 2017台北國際藝術博覽會 搶先首展登場

全球消費性電子領導品牌三星電子,長期專注優化並實踐居住空間的家電美學,重視消費者對生活品味的渴望與需求,2017年推出完美結合藝術與生活的全新三星『THE FRAME』美學電視,無縫接軌電視與藝術的完美觀賞體驗。

9月5日三星電子宣布,在台北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A11館1樓,即日起至9月30日止,攜手Fujin Tree富錦樹集團打造五感品味體驗的生活藝術空間,推出Samsung  Fujin Tree Café 富錦樹咖啡店「隨寓而美」品牌快閃店,民眾除了能體驗最新Samsung 『THE FRAME』美學電視的獨特畫框設計魅力外,還能欣賞色域100%真實呈現的QLED 量子電視,更同步展出筆較厲害的Galaxy Note8、無邊際螢幕的Galaxy S8+和Galaxy Tab S3,體現與電視無線串連的便利操控。

此外,Fujin Tree Café更為Samsung『THE FRAME』美學電視量身打造專屬下午茶甜品,闖關完成體驗即可獲得。台灣三星每週將邀請各領域知名職人現身擔任空間品味達人,於9月9日將由三星家電品牌代言人修杰楷親臨現場,以生活美學達人之姿,擔任一日店長,與消費者一同感受『THE FRAME』美學電視,「隨寓而美」的生活藝術魅力。

Samsung ╳ Fujin Tree Café 富錦樹咖啡店「隨寓而美」品牌快閃店同步展出最新款88吋QLED量子電視Q9F系列。

 

跨界攜手Fujin Tree Café打造「隨寓而美」體驗空間

台灣三星電子消費性電子產品事業群副總經理林聖斌表示,「設計以人們的生活、品味和渴望出發,創造出獨一無二的美學意涵是三星一直以來的目標。這次特別與台灣首屈一指的文創品牌Fujin Tree富錦樹集團合作,讓Samsung『THE FRAME』美學電視與QLED量子電視自然地融入生活氛圍,正反都襯托出極簡美的電視將不只是電視,而是品味、空間與藝術的完美媒介。三星也希望透過「隨寓而美」的品牌空間,用一杯觸動舌尖與鼻息的濃郁咖啡、搭配上一幅幅誘發視覺漣漪的畫面、在每一個屏息間,重新定位電視的存在,感受藝術在生活中的體驗與價值。」

值得一提的是,由Fujin Tree Café特別選定獨特而稀有「衣索比亞」的班可芙法特水洗 (Ethiopia Banko Fufuate Washed) 或紫風鈴日曬 (Dasaya Natural) 兩種咖啡豆選擇,白葡萄、花香、熱帶水果花香與伯爵茶香氣,融合出圓潤清新的口感,用單品手沖咖啡細細熱沖出咖啡的原有風味,也襯托出職人的堅持 。

除此之外,更精心設計了的「隨寓而美」品牌快閃店限定甜品THE FRAME焙茶慕斯」,概念取自三星旗艦電視內外皆美的特色,蛋糕本體嚴選日本宇治焙茶為基底的慕斯,淋上滑順奶油包裹外衣,初嘗口感冰涼綿密,入喉濃郁而溫潤的茶香襲來氣息恆久不散。外觀以藍、白、粉紅三色混搭的鏡面渲染,巧妙地與三星QLED 量子電視百分百色域空間成像相互呼應,而茶色蛋糕主體則以象徵『THE FRAME』美學電視以極簡木框為設計謬思,樸實卻經典不衰。

Samsung『THE FRAME』美學電視自然地融入生活氛圍,正反都襯托出極簡美的品味。

 

Art Taipei 2017台北國際藝術博覽會 THE FRAME美學電視搶先首展

『THE FRAME』美學電視將客廳新美學轉化實現,並期盼能讓世界美術館走入你家,輕鬆變身私人藝廊的概念。此次特與正歡慶25周年,亞洲排名前三大的年度藝術盛事Art Taipei 2017台北國際藝術博覽會合作,提前暖身預展。每年吸引國內外近300位收藏家齊聚一堂同享藝術洗禮,預估今年參觀人數亦將突破45,000人。

Samsung『THE FRAME』美學電視的問世,巧妙呼應了Art Taipei 2017的年度主題「私人美術館的崛起」。新媒體藝術向來也是藝博會展區亮點,因此三星特選定藝術前線展區中八間藝廊的新媒體作品,讓國內外的新銳藝術家均能透過三星『THE FRAME』美學電視的創新科技和獨特畫框設計,率先在「隨寓而美」品牌快閃店中,完美呈現其驚艷之作。

『THE FRAME』美學電視以極簡木框為設計謬思  樸實卻經典不衰。

生活美學達人修杰楷與各界網路名人 接力現身分享獨到品味生活

9月2日起台日兩地知名人氣插畫家VOFAN、網路繪本插畫家微疼率先擔任空間品味達人揭開序幕,9月9日更將邀請到三星家電品牌代言人品味男星修杰楷擔任快閃店一日店長,與粉絲民眾互動,一同體驗『THE FRAME』美學電視的獨特極簡設計。後續更將由人氣「網犬」柯基犬的Coffee Time、精靈系人氣網模安琪、知名部落客貴婦奈奈、日常系療癒插畫家盧小桃等在快閃店接力現身,與消費者一起分享各自獨到的品味生活,更敘說三星電視如何融入他們的生活讓一切變得更美好,想要與他們零距離互動的消費者請務必鎖定。

活動期間自即日起至2017年9月30日止,現場參加快閃店闖關體驗活動,於拍照區拍照打卡,並留言指定hashtag #THEFRAME 與#QLED,標記上傳FB,即贈送QLED小林煎餅及富錦樹專屬特製單品手沖咖啡、限定糕點等。完成填寫問券,有機會抽中55吋THE FRAME美學電視喔!

即日起至9月30日止  歡迎民眾至台北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A11館1樓體驗。

台灣三星將於9月9日邀請三星家電品牌代言人修杰楷親臨現場。

[vc_button title=”更多資訊請點我” target=”_self” color=”btn-primary” icon=”none” size=”btn-large” href=”https://goo.gl/3W7G6P”]


 關於三星電子公司

image001

三星電子以轉變性的想法及科技啟發世界並形塑未來,致力於革新全球電視、智慧型手機、穿戴式裝置、平板、相機、數位家電、印表機、醫療器材、行動通訊系統、半導體及LED解決方案。

[vc_button title=”台灣三星官方網站” target=”_self” color=”btn-primary” icon=”none” size=”btn-large” href=”http://www.samsung.com/tw/”]

 

 

 

你可能會喜歡

熱門文章

想了解更多
stream trails
canada goose
isun
owl camp
Active Intelligence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