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山
歐都
Go Pro
letsgoplay
thule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
2019-05-11

皇室愛用美姿健康鞋Strive遠渡重洋首度登台 長腿女神瑞莎大秀足部健康時尚

天氣悶熱的台灣夏天將至,穿著包腳鞋款很不舒服,愛美的女性會優先選擇涼鞋作為夏天的配搭。但市面上絕大多數的平底涼鞋看起來缺乏時尚感,而在經常穿著時總是對足部健康稍嫌疑慮,可能因為施力點不對,或鞋底過薄,鞋體過輕或鞋面太軟等原因導致足部扭傷等意外。不過,現在這些疑慮都即將能一一解答。答案就是在今年夏季引進台灣的時尚夏日必備單品【Strive美姿健康鞋】。

瑞莎盛裝出席STRIVE發表會,腳上穿著春夏新品,舒適的感受全寫在臉上。

瑞莎美麗現身,演譯Strive的健康時尚品味

這次Strive美姿健康鞋首次登台,特別邀請瑞莎來站台。正式歸化為台灣人的瑞莎公眾形象一直是以美麗、時尚、健康著稱,與Strive美姿健康鞋想表達的形象不謀而合,因而特別邀請她來親自體驗。她也提到,從小練習體操,矯正了天生的O型腿,而近來致力於體操訓練義工的她,對於選手的足部健康更是特別重視,因為只要一受傷,就可能斷送職業生涯。經歷體操選手、模特兒至今成為藝人與體操知識傳承者的她,在人生中接觸到許多美的事物剛好與Strive美姿健康鞋的理念非常地貼近。其時尚的設計感的鞋款,出自英國設計師的巧手,而健康穿著則是品牌一直堅信的理念。瑞莎最重視的美觀與健康舒適,Strive美姿健康鞋一次滿足!多種配色的鞋款此次瑞莎選擇了珊瑚紅的Strive健康鞋款,其搭配時尚的金色釦環和簡約白鞋底,在漸熱的初夏一定十分搶眼且吸睛。

STRIVE春夏系列有眾多顏色可供挑選,都非常符合夏季風情,時尚又好搭。

以精湛手藝、足科醫師建議和大數據為後盾

Strive美姿健康鞋開始自產品研發的原點「LGB Medical」英國實驗室起步,擁有超過四十年的專業知識、手工訂製矯正鞋經驗的專業團隊,以超過100萬筆過去足部研究資料及五千位專業足科醫師的建議與意見回饋,將資料透過大數據分析運用在鞋床的設計上,而研發出「生物力學鞋床技術」,以符合足底3D的自然曲線,將足部支撐在自然且正確的位置上,加強雙腳的穩定性,並同時減輕雙腳的負擔。此革命性的技術也獲得了美國足部健康醫療協會APMA的認證,帶給使用者雙足健康、自然的舒適感。

奧斯卡影后艾瑪‧湯普遜(Emma Thompson)也極力推崇Strive。

好搭且時尚,連影后都愛不釋足

市售舒適健康的平底涼鞋不足以滿足愛美的女性,流行、時尚更是很多女性挑選鞋子的優先考量。每雙Strive美姿健康鞋的設計皆在英國完成,更採用優良的天然皮革手工打造,讓足底和鞋面有著最輕柔的接觸面,以達到消費者最高舒適享受度。設計以簡約百搭為主要考量,沒有繁複的結構,顏色也多以黑白紅等基本色為主,使每一位女性都能輕鬆穿出有型好看的樣子。

Strive美姿健康鞋在來台之前早已是國際名人愛用牌,除了受英國皇室信賴及愛戴,奧斯卡影后艾瑪‧湯普遜(Emma Thompson)也極力推崇,曾說:「Strive美姿健康鞋是我穿過最舒服的機能健康鞋,讓我捨不得脫下它」。

瑞莎說:「健康最重要。」STRIVE鞋款以柔軟的小羊皮鞋面貼合著腳底,符合人體工學設計,走起路來舒服又健康。

而就在今年晚春初夏,Strive美姿健康鞋將成為愛美又重視健康的台灣女性之最佳選擇,除了升級即將到來的夏季時尚穿著,也將能親自體驗雙足如放在手心般的貼心呵護,使美麗自信的女人踏著每一步的健康、舒適享受,徹底改變我們看待鞋子的方式!

每雙Strive美姿健康鞋的設計皆在英國完成,更採用優良的天然皮革手工打造。


關於STRIVE

Strive美姿健康鞋開始自產品研發的原點「LGB Medical」英國實驗室起步,擁有超過四十年的專業知識、手工訂製矯正鞋經驗的專業團隊,以超過100萬筆過去足部研究資料及五千位專業足科醫師的建議與意見回饋,將資料透過大數據分析運用在鞋床的設計上,而研發出「生物力學鞋床技術」,以符合足底3D的自然曲線,將足部支撐在自然且正確的位置上,加強雙腳的穩定性,並同時減輕雙腳的負擔。

[vc_button title=”Strive FB官方網站” target=”_self” color=”btn-primary” icon=”none” size=”btn-large” href=”https://www.facebook.com/strivefootwear/”]


 

你可能會喜歡

熱門文章

想了解更多
stream trails
canada goose
isun
owl camp
Active Intelligence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