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山
歐都
Go Pro
letsgoplay
thule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
2020-07-23

丁春誠挑戰單車環島 7/24開啟戶外模式玩遍全台

身兼演員與藝術策展人身份的丁春誠,也是個不折不扣的「戶外咖」,這趟自行車環島,除了本來就擅長的自行車運動,丁春誠更預計參與衝浪、自由潛水、獨木舟等活動,以藝術策展人的身份也希望能沿途參與藝文活動。

不只單車的單車環島

海岸線上的旅行體驗 

此行程將從台北出發以逆時針方向騎行,首站將先抵達苗栗體驗捏陶樂趣,接著到大甲鎮瀾宮感受在地文化並造訪當地美食小吃,更是不能錯過小琉球潛水活動,與海龜同游;再到台灣最美的東海岸線享受太平洋海濱衝浪,隨著獨木舟欣賞清水斷崖著名的日出景色。

一起來趟雲端旅行

疫情影響下許多人無法外出旅行,使丁春誠萌生雲端旅行的想法,運用網路社交平台分享大家過往或正在進行旅程中的精采部分。這次單車旅行也會延續雲端旅行的概念,讓大家能同步體驗單車環島的美好。記得追蹤丁春誠的Facebook與IG,才能即時得到最新畫面!

Facebook Instargram

接受一路報導的旅行挑戰

這次的合作特輯中,丁春誠也將接受一路報導提供的挑戰,在各個經過的地點接受在地任務,一一解鎖並解釋任務與旅程的關係,敬請期待路途中發生的趣事,如果在任何地方巧遇時也別忘了為他加油打氣,有機會也跨上單車一同挑戰單車環島吧!

 

 

撰文/王一訢
責任編輯/OT編輯部

*本著作權屬一路報導,侵害必究;未經許可不得任意轉載!

你可能會喜歡

熱門文章

想了解更多
stream trails
canada goose
isun
owl camp
Active Intelligence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