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山
歐都
Go Pro
letsgoplay
thule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
2021-11-08

你跑過線上馬拉松嗎? 田中馬拉松線上熱跑中

「最具人情味的馬拉松賽事」台灣米倉田中馬拉松迎接十週年之際,受疫情影響首度採用線上舉辦,於期限內(11/1-11/30)上傳跑步紀錄即可,更可邀請親朋好友組團參與,與您一起跑護台灣,跑步捐米,致敬防疫英雄。

2021最富人情味的台灣米倉田中馬拉松首次採線上舉辦,期限為11/1-11/30,不限地點、無里程上限,只需至活動主會場右上角登入/註冊會員,即可上傳紀錄,同時選擇創建或是加入隊伍,與親朋好友一同參與,較先前的馬拉松賽事更自由、多元。

 

官網融合動畫製作,吉祥物「阿草」領跑、會冒出跑者姓名的稻米等一系列驚喜外,也推出田中馬十週年紀念系列商品,此外,「Run for Green」計畫,跑者每跑40公里,就會為跑者種下一棵樹,兼具環保與生態保育。

 

 

田中馬全名為台灣米倉田中馬拉松,以彰化農村小鎮田中命名,台灣米倉的美名則可追朔至日治時期,田中為當時台灣最大的存糧米倉所在地。參加結合本土人文風情和金黃色稻田風光的田中馬,跑者能穿梭於田園水圳,被熱情人文環繞。在不計其數的馬拉松賽事中闖出一條不同的道路,更被譽為「最具有人情味的馬拉松賽事」。

 

11月開跑的田中馬,於今年邁入十周年,自2016年起報名人數增長改以報名抽籤,且總是一票難求,田中志工營造出的幸福感和宛若大地留金的風景,更是揚名海內外。今年受疫情影響改以線上舉辦,以「跑護台灣,跑步捐米,致敬防疫英雄」為此次主題口號,號召大眾一同挑戰累積跑4,000公里,總目標160,000公里,並捐出4,000台斤的米給防疫英雄,在奔馳道路的同時也能做公益。

 

田中馬總幹事與創辦人鄭宗政表示,疫情延燒影響馬拉松賽事,選擇不停辦,改為線上跑就是希望持續守護台灣,為台灣注入正能量;出生田中的藝人任賢齊也擔任此次影音代言,呼籲大眾透過跑步支持前線防疫英雄。

 

以「防疫資優生」美名響徹國際的台灣於今年五月遭遇史無前例的衝擊,眾多產業停擺之際,日常生活更是備受影響。對於戶外運動愛好者來說無賽可跑更是痛苦。在眾多運動賽事壟罩在疫情之下被迫延期時,台灣本土田中馬拉松改以「馬拉松線上跑」的方式舉行,首度將馬拉松賽事結合網際網路,為戶外運動邁出新型態的第一步。

 

相關活動細節可瀏覽台灣米倉田中馬拉松臉書粉絲專頁

你可能會喜歡

熱門文章

想了解更多
stream trails
canada goose
isun
owl camp
Active Intelligence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