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山
歐都
Go Pro
letsgoplay
thule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

2017 QUIKSILVER日本職人聯合演繹「QUIK TECH超機能保暖」系列

QUIKSILVER一向致力於極限運動服飾科技的發展,2017冬季來自日本獨家研發的「QUIK TECH超機能保暖」系列,以「QUIK BLOCK + 防風防潑水」及「QUIK SPANCER + 保溫效能」兩大科技打造,並結合日本專業極限運動員的設計發想,特別為亞洲人的身型剪裁打造出全系列商品,包含連帽機能外套、機能長T恤、休閒長褲與防水後背包,讓男士們即使在入冬寒冷的環境中,依然能展現個性風格!

QUIKSILVER專業極限運動員聯合演繹「QUIK TECH超機能保暖」系列。

「QUIK BLOCK + 防風防潑水」科技,最外層採用特殊防潑水布料,讓雨水能迅速形成水珠狀不易滲透,輕鬆拍打就能從衣服表層上滑落;中間層搭載防風薄膜來抵禦強風穿透衣物,內裡兼具內刷毛保暖面料,可使體內的溫度持續鎖住於衣物中,且依然能達到透氣排汗的舒適效能!

「QUIK BLOCK+ 防風防潑水」科技,以三層科技布料輕鬆打造你的禦寒裝。

「QUIK SPACER + 保溫效能」科技,除了擁有防風防潑水科技外,中間的空氣層將表層與內裡分隔,不但輕量透氣且可保持衣物的保暖流通性,並搭載四方延展布料在戶外活動時可更加彈性伸展;而「QUIK THERMO智慧控溫」長袖T恤,以特殊的微膠囊材質在遇熱時衣料中膠囊裡的材料可溶解吸收熱量來降溫,當溫度下降時膠囊中的材質會再次凝固聚溫,來達到控溫的效能以便舒適的穿梭於戶外與室內!

日本風浪板選手 Daiki伊藤大樹 演繹「QUIK SPACER + 保暖效能」服飾系列。

「QUIK THERMO智慧控溫」長袖T恤,以特殊的微膠囊材質調整穿著時最佳溫度。

日本職人介紹

Mar大野修聖

QUIKSILVER衝浪選手 Mar大野修聖 出生於1981年,來自於日本於靜岡縣,在2004年和2005年,連續贏得JPSA日本衝浪大賽冠軍,2013年以6勝1平1負的成績壓倒性的奪得大賽冠軍,至今無人超越此成績;同時他也是WQS排名最高的日裔選手,曾參加夏威夷,巴西,澳大利亞等地比賽有著輝煌成績。作為日本衝浪大使(NAMINORI JAPAN),為2020東京奧運衝浪賽事推手貢獻,日本衝浪頂級運動員大野修聖將繼續創造他的傳奇事蹟。

日本衝浪頂級運動員 Mar大野修聖 參加台灣台東國際衝浪公開賽精彩照片。

Mar4三浦理志

Mar4三浦理志生於1970年,來自日本神奈川縣。18歲那年就在Fine的雜誌上首次亮相。並一直活躍在眾多的雜誌,廣告,廣告和節目中,15歲開始接觸衝浪,並成為他生活的一部分。2015年他為QUIKSILVER拍攝 「TRUE WETSUITS 衝浪西裝」的宣傳片中,帥氣的姿態完美詮釋出衝浪職人的生活寫照,道說出所有上班族浪人的心聲,此篇影片更是獲得廣告界殊榮的坎城金獅金獎!

衝浪廣告職人-Mar4三浦理志。

[vc_button title=”「QUIK TECH超機能保暖」系列官網” target=”_self” color=”btn-primary” icon=”none” size=”btn-large” href=”https://www.quiksilver.com.tw/%E6%9C%80%E6%96%B0%E5%95%86%E5%93%81/hot-trends/quik-tech”]

[vc_button title=”QUIKSILVER Taiwan FB” target=”_self” color=”btn-primary” icon=”none” size=”btn-large” href=”https://www.facebook.com/QuiksilverTaiwan”]

[vc_button title=”QUIKSILVER Taiwan IG” target=”_self” color=”btn-primary” icon=”none” size=”btn-large” href=”https://www.instagram.com/quiksilvertaiwan/”]


你可能會喜歡

熱門文章

想了解更多
stream trails
canada goose
isun
owl camp
Active Intelligence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