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山
歐都
Go Pro
letsgoplay
thule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
2019-04-19

火爆警匪動作強片《九龍不敗》 動作男神張晉扮神探 演技與動作的大挑戰

火爆警匪動作強片《九龍不敗》由金馬獎最佳導演陳果執導,新代生動作小生張晉與世界拳王安德森席爾瓦上演精彩對絕場面,集合香港當紅的演員鄭嘉穎、劉心悠及鄧麗欣共同演出。金馬鬼才導演陳果首度挑戰動作電影,便給了張晉不小挑戰,除了打戲連場,更為了追案讓自己陷入神經質的緊繃狀態,讓張晉說:「真的是體力和演技同時發生的大挑戰啊!」

鬼才導演陳果曾以《香港製造》及《香港有個好萊塢》2度獲得金馬獎最佳導演肯定,與許多華人影名導一般,他心中都有個拍攝武俠電影的夢想,首次推出動作作品《九龍不敗》,出手就絕對與眾不同,除了分秒必爭的追查連環兇殺案之外,更充滿了意想不到的黑色幽默及魔幻元素,讓故事走向及視覺效果更添震撼,陳果說:「警匪動作片對於香港電影而言,是駕輕就熟的,我想有所突破。」

陳果表示除了動作火爆精彩之外,《九龍不敗》還保有一個感情上的核心,「我想讓觀眾感受到『信念』的力量。」他表示自己一直是個很敢「衝」的創作者,「我不想一成不變,墨守成規,我希望這部動作片會讓大家驚訝,動作片也可以這樣來拍攝。」

隨著劇情多數轉折,張晉在電影中也有多個不同層次的演出,從一開始張晉演出破案率百分百的刑警,但為了追查女警虐殺案卻到面臨人生重大挫敗,連自己的女警未婚妻都因此案失蹤,讓他變得萎靡,再到重新振作辦案,雖然抽絲撥繭越來越接近犯人,但卻被離奇的案件逼到出現神經質的狀況,張晉說:「九龍這個角色的個性就是帶著神經質,還會突然失控,這是讓我想演出的重要原因。」

陳果的作品接連捧出秦海璐為金馬影后,又將曾美慧孜捧為香港金像獎影后,指導演員極有一套,張晉覺得這次與陳果導演合作,收獲同樣豐富,「導演有很多意想不到的東西,給了演員很多啟發,讓我有很多自由發揮的空間。」

張晉一路從替身演到主角,對戰過各路高身,但這回遇上在綜合格鬥賽擁有16連勝紀錄的安德森席爾瓦,讓他直呼很難忘,「第一天試戲時,我就知道安德森的技術非常強,是以技術贏得比賽的選手,再加上他的拳風非常兇猛,而專業技術更可說是達到完美。」電影中的兩強對決,就是荷爾蒙爆發的超MAN對手戲,張力十足,但也讓他直呼拍攝《九龍不敗》是體力和演技同時發生的大挑戰!

《九龍不敗》6月28日上映,更多電影資訊,請上華映官方臉書粉絲團查詢
[vc_button title=”臉書粉絲團” target=”_self” color=”btn-primary” icon=”none” size=”btn-large” href=”https://www.facebook.com/skyfilmsINtaiwan/”]


你可能會喜歡

熱門文章

想了解更多
stream trails
canada goose
isun
owl camp
Active Intelligence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