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山
歐都
Go Pro
letsgoplay
thule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
2017-01-23

倒數一個月!2017年最爽實習生選拔|贏家暢遊馬里亞納

一例一休上路,上班族春節年後轉職意願大爆發!馬里亞納觀光局提供世界最棒實習機會,開出週薪6萬的超好福利吸引熱愛旅遊以及活潑熱情的台灣民眾報名參加徵選。報名截止日2/20以前,在臉書官方粉絲頁上分享活動訊息,還有機會得到塞班島來回機票等大獎!

pic-n-mariana-170123-4

即日起至2017年2月20日止,只要年滿18歲,對旅遊充滿熱情,喜愛美食美景,就能以 1分鐘創意自我介紹影片報名「2017馬里亞納實習生」!工作內容除了爽到不可思議免費吃喝玩樂一週,加上週薪6萬,還有機會近距離參與巨星的節目製作,一窺巨星私下面貌,一起享受夢幻美麗的島嶼。全程機票食宿免費!2017最棒職缺就是《馬里亞納實習生》!

塞班島被評選為2017十大新興度假地點,越來越多人想前往這個位於太平洋上的島嶼,享受其天然美景及各式陸、海、空活動行程。

pic-n-mariana-170123-1

得天獨厚 韓星最愛的度假勝地

北馬里亞納群島得天獨厚的風景已經成為亞洲巨星們的最愛,不僅《奔跑吧兄弟》在塞班取景,袁艾菲與韓國天團Wonder Girls也到「羅塔島」拍攝。韓國男星宋仲基,也說塞班島是他最愛的度假地之一,塞班島已經亞洲巨星海外拍攝與度假首選!

pic-n-mariana-170123-3 (2)

北馬里亞納群島(Northern Mariana Islands),被譽為「美國屬地最棒的秘密花園」,是由塞班島、天寧島、羅塔島等14個島嶼所組成。塞班島-熱情洋溢;天寧島-天賜寧靜;羅塔島-神秘悠閒。

pic-n-mariana-170123-3 (1)

想知道更多,快點開:

官方網頁:【馬里亞納實習生招募中】
FB 官方粉絲團 :【馬里亞納觀光局】
聯絡電話:02-8712-4818


 

你可能會喜歡

熱門文章

想了解更多
stream trails
canada goose
isun
owl camp
Active Intelligence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