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山
歐都
Go Pro
letsgoplay
thule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
2019-08-02

【活動報名】楓流一下 楓樹坑生態步道改善工作坊

第一階段:生態廁所及雨水回收系統搭建

從去年起,楓茶米休閒農業發展協會陸續帶領各界團體一起走入生態步道,認識自然生態與在地產業文化,經過數次走訪,發現目前步道整段路途缺少一些休憩設施,但協會工作團隊覺得不能用水泥化的工程破壞自然景觀,於是決定以自然素材為建材,並以最低破壞的方式,架設一些基礎休憩設施,例如竹椅、生態廁所等。

於是第一階段,我們將帶領社區夥伴一起入山完成「生態廁所及雨水回收系統」,讓大家在半途有個方便之處,而使用生態廁所方式,既可以降低對自然環境的污染,並且運用雨水回收方式,也解決山中取水不易的問題。

邀請有興趣的民眾一起來瞭解及參與!趁這夏日一起為楓樹來點不一樣吧!

工作坊內容

生態廁所及雨水回收系統知識學習「2小時」、生態廁所及雨水回收系統實作「4個白天」。
需求人數:20位夥伴,建議12歲以上參與,現場會使用刀具及木工電動機械。
參與費用:免費
師資團隊:江湖開放工作室

時間地點

協會會址:桃園市龜山區楓樹里光明街233-2號
工作實作:8/17(六)、8/18(日)
時間:均為9至16點 「均有提供午餐」8:30至8:50風尾街百年楓香集合,8:50一起走入生態步道。
均可單日報名協助,沒有時間參與知識學習課程,也可以來「做中學」唷!

楓茶米協會臉書活動連結

報名方式:線上報名
或請洽黃昭儀
電話:0988-866271
LINE ID:happyfun127


關於台灣環境資訊協會

TEIA-CI-LOGO

本文轉載自台灣環境資訊協會
熱愛戶外也關心環境,一路報導歡迎與各界環境NGO刊登講座與活動資訊
聯繫資訊:[email protected],OT編輯部


你可能會喜歡

熱門文章

想了解更多
stream trails
canada goose
isun
owl camp
Active Intelligence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